南宁拼团购房9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首开劲销倾城 传奇开篇兴宁大唐果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18-08-24 23:19: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南宁之上,自然稀贵之地,兴宁·大唐果震撼首开,以劲销倾城之势,受到全城人民的热捧。虽然开盘盛典已经过去了,但是兴宁·大唐果的营销中心仍然每天门庭若市,到访者都在询问新品加推的消息。作为大唐地产大唐果3.0时代的升级之作,兴宁·大唐果如此热度不减究竟有何秘诀?

火热秘诀一:定鼎兴宁心,地段加持

作为一个兴宁区核心地段的项目,兴宁·大唐果天然便享有的特质:地段,繁华近在咫尺。兴宁·大唐果位于兴宁繁华核心,汇聚城心繁华。青秀万达、新城吾悦广场等区域旗舰商业簇拥林立,约2公里生活圈内拥享全能配套,精致生活触手可及。文教氛围浓郁,项目自配幼儿园、兴宁区中学、崇尚中学小学部、市三十九中等名校林立,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别处难寻的书香美地。地段加持下的附加价值,是兴宁·大唐果劲销传奇之下的实力支撑。

火热秘诀二:双轨双快环,交通加持

兴宁·大唐果位于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城市一环内坐享双快环。项目前就是5号线(在建)的邕宾立交站,3/5号线(在建)交汇站距离项目不足1公里。多维立体交通,便捷通达全城。而地铁双线带来的板块价值腾飞,兴宁·大唐果更是享受首排红利。从南宁1号线来看,在全线贯通前3个月即2016年9-12月,均价由6982元/㎡提升至7593㎡,三个月涨幅达到8.7%。可见越临近地铁通车,房价上升越发加速。3号线预计2019年中全线开通试运营,5号线预计2021年开通,居于兴宁·大唐果未来可期。

火热秘诀三:内外双景,生态加持

人居的最高标准一直都是“离尘不离城”。兴宁·大唐果在城市绿色休闲纽带之上,在繁华之中,开辟出另一块闲逸雅致之境。项目内部,全时全龄七大主题园林,风景绝盛的同时让每一个年龄段的人群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而项目之外,广西药用植物园仅一路之隔,休闲健身便捷的同时,还能近享3030亩林海每天输送的健康绿氧。3公里范围内,还囊括了那考河湿地公园、狮山公园两大城市中心公园。内外皆景,生活闲逸。

错过了开盘的钜惠,千万不要再错过劲销新品的加推!兴宁·大唐果首开罄城,炙热再续。95-119㎡双地铁(在建)公园美宅火热加推,分秒递减中!

兴宁·大唐果

带装修9字头起

95-119㎡(建面)双地铁(在建)公园美宅

耀世加推 全城热售

地址:兴宁区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

VIP热线:0771-5303888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