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南宁北再上头条! 千名同行疯抢绿地新品!

绿地东盟国际城南宁北新中心发布会暨全球经纪人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25 15:09: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象一:

史无前例 南宁首场1000+经纪人发布会

在南宁,绿地东盟国际城已经成为现象级神盘的代名词,每一次动作均引发城市轰动。火爆8月,绿地现象再现南宁!8月23日,由绿地东盟国际城举办的“南宁北新中心发布会——全球经纪人启动仪式”在289上海天地购物中心隆重举行,再创南宁新纪录:当天,南宁绿地领导、绿地东盟国际城业主代表、全球经纪人代表、南宁主流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等数千人齐聚,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民经纪人盛宴,迅速引发全城关注,南宁北再登城市头条。

现象二:

新品一经推出 业内蜂拥而至

绿地东盟国际城是绿地整合全球资源,于南宁北打造的产城一体化新范本,将成为南宁北的新中心,也将成为全球经纪人的逐梦之地。

据悉,本次三期新品一经推出,即刻引爆全南宁经纪人的关注,绿地·东盟国际城首期、二期产品冠销南宁的火爆之势,足以证明项目实力和未来前景,抢占南宁北重磅红利的机遇已是刻不容缓!作为世界500强绿地打造的千亿新城,绿地东盟国际城在城市发展战略、发展方向、产业布局等方面,坐享南宁北城市发展红利,配置全球一流的资源,未来的南宁北将会是一个繁华的都市新中心,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三期新品推出就是绝佳的置业机会,蕴藏的财富机遇已成为业内同行共识,自然引发地产圈人士的高度关注。

现象三:

千套房源抢约 力证南宁北绝对信心

在本次南宁北新中心发布大会上,业内同行率先抢约第三期新品1000套房源。这不仅是对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本身的信心,更是对南宁北的未来发展、区域价值红利的信心。如此 “绿地现象”,在于绿地(香港)入桂五年,一直时刻把握时代发展的方向,以全球化城市运营商的姿态深耕南宁,每次落子均兑现蓝图,跟随绿地就是分享城市发展红利,跟随东盟国际城,就是享受千亿大城持续建设释放的增值空间。南宁北城市建设引发的红利处于起步期,未来具有长期上涨空间,是让业内疯狂的重要原因。

现象四:

风口效应决定 南宁未来十年 就看南宁北

本次发布会上,绿地(香港)广西公司营销部副总监艾金彪对南宁北区域发展利好做了深度解读,艾总指出,南宁北目前处在一个高速发展、城市升级迭代的阶段,武鸣撤县设区,政策重磅加持;高铁/地铁连城效应,“地铁、高铁、高速、城市大道”立体交通枢纽渐成;教育园区落户,大学城效应催动区域价值升级。三大外部效应,铸就南宁北发展强动力,时代风口已然形成。产城融合效应,政企合力开发;广西教育高地效应,打造教育大盘;南宁北商业中心效应,打造千亿级繁华商圈;最佳居住区效应,筑就南宁北最佳居住区。四大项目效应,造就南宁北磅礴大盘。

当天,媒体代表FM970女主播电台资讯部主任冼英女士进行发言,以资深媒体人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东盟经开区的区域发展历程,对多重效应叠加下的国家级-东盟经开区的发展机遇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度解析。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持续推进,南宁北将是下一个投资置业的风口。

绿地·东盟国际城以“北城南镇、城镇相依”为规划理念,涵盖“大教育、大商业、大颐养”三大产业,三心造极,造城心于南宁北,乘大势而起,产城融合,为南宁优化城市结构,鼎新城市版图,引领南宁下一个黄金十年。

现象五:

20天近2700套秒罄火爆热销见证南宁传奇

绿地·东盟国际城连开连捷,20天近2700套秒罄!一举成为南宁楼市无法超越的辉煌巅峰。事实上,绿地·东盟国际城从面市以来,就一直占领南宁北楼市的头条。千亿造城、产城融合、全球资源、三心造极……如此种种的热销数据和头条标签,证明了绿地·东盟国际城的热门程度和磅礴大势。

绿地东盟国际城

七大效应叠加 千亿新城谱写传奇

政策红利:撤县设区,城市级造富运动开启

南宁副中心崛起,城市化巨大红利,未来十年向北看!武鸣撤县设区,后发优势曰益凸显。到2030年,东盟经开区城市建设用地将达5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45万人。厚积薄发的武鸣区与后劲十足的东盟经开区,形成“双心”发展格局,与南宁市主城区同城化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

交通红利:未来十年 出门地铁 出行高铁

锋速连通南宁主城区,南宁北同城生活圈,时代已至!依托地铁武鸣线(区内设里建站、芭朋山站)及高铁南宁北站接驳优势,构建“双铁”交通

大学城红利:未来5年, 这里将是二十万人口的全新大学城

南宁教育园区建设,人口导入带动消费,物业增值就在眼前!东盟经开区大学城教育园区计划引入16-19所高校。大学城加速人才,产业聚集,并让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快速完善。

产城红利:千亿产城融合样板,未来十年,就看南宁北

政企合力开发,集合绿地产业资源,打造现代产业聚集基地!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之一,目前入驻企业340余家,包括世界500强8家,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绿地·东盟国际城承载的是政府对城市发展的预期,也承载着绿地产城融合的新模式,代表着南宁北未来的发展趋势。

教育红利:全广西争抢 高地就是价值高地

引入全龄段教育,大城,永不缩水的价值通行证!在整合教育园区资源基础上,项目计划引进多所全国知名高、中、小学校,同时计划联合立洋国际教育等国际教育机构,为大城崛起再添生力军。

商业中心红利:从经开区到南宁北市区CBD,释放巨大城市红利

构筑城北国际繁华生活圈,给你的资本一个卓越增值平台!绿地以城市运营商高度,整合全球资源,国际重量级商家品牌,构筑城北商业新中心,进一步促进南宁城市副中心国际化。

生态红利:700万南宁人的 全颐养生活提供方案

全南宁人的后花园,国际颐养配套,两湖三山五水环绕,规划亲子、教育等四大公园、六大文旅基地、七大康养中心、同时解决老人日常康体/专项医疗等需求,打造广西全龄段生态颐养龙头。

绿地·东盟国际城全球投资推介会河南首场已经取得了“开门红”,引爆投资狂潮。随着后续推介动作的展开,越来越多的全球购房者将涌入南宁北,外地购房者的比例将上升到一个更高水平,区域内房子将更抢手。绿地•东盟国际城聚合七大最强红利,打造宜学、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必将成为全球购房者南宁置业优选,谱写楼市新传奇。三期新品面市,抢约热线:0771-6096666。

推荐阅读

邕武立交桥月底通车!兴宁区又添新坐标!

9字头+无外收!看到这些盘就不要犹豫了吧!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