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广西:210家不合格养老机构被通报督促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8-26 09:27:1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24日上午, 民政部召开的2018年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自治区民政厅作为2个省级民政部门之一在会上作先进典型发言。自治区民政厅还汇总形成了《全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整治问题清单》,通报了一批不合格养老机构,并督促其整改。

  据介绍,自2017年3月专项行动启动实施以来,自治区民政厅把开展养老院星级评定与专项行动相结合,把养老服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与专项行动相结合,把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创建与专项行动相结合,把创建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与专项行动相结合。开展专项行动之后,养老院软硬件环境明显改善,养老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入住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专项行动中,广西对全国养老机构业务管理系统填报的1277家养老院18.6万条数据进行了全覆盖对标排查,共排查出未达标养老机构1103家,对23899条整改事项立查立改。目前通过整治合格的养老院有785家,养老机构安全教育培训率由37.7%提高到75.2%,入院评估率由56.1%提高到86.3%。

  按照有关通知和要求,自治区民政厅根据全国养老机构业务管理系统数据及相关信息,对2017年全区基础性指标整治后仍未合格的养老机构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形成了《全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整治问题清单》,列出了各市210家不合格养老机构。并将210家养老机构名单作了通报。

  接下来,各相关市、县(市、区)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对问题清单逐一整改消号,着力解决制约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确保到2018年底前,所有养老机构基础性指标全部合格,排查发现的所有重大安全隐患全部消除。同时,各市、县(市区)要尽快组织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整治工作回头看活动,对基础性指标全部合格(含经整治合格)的养老机构,组织开展一次再评估,确保已整治问题不反弹。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购房热度高涨 热盘今日报价(8.25)

刚需别哭!南宁25万首付可以入手这35个楼盘!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