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醉美家音|玺院8月工程进度播报 新中式美宅计日可期

发布时间: 2018-08-26 09:50: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盛夏8月,南宁持续高温的天气让路上的行人明显减少,但建发房产精工匠筑新中式美宅的脚步却从未停歇。目前建发·玺院工程进度取得了重大进展,项目整体雏形已经开始显现,预计9月中旬正式开放,首期开盘也将紧随其后,敬请期待。

 

(建发·玺院效果图)

 

玺院特此修家书一封,记录下新中式美宅的点滴成长,感受幸福“家”速度!

 

醉美江南院落

项目整体已见雏形

 

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不少人都选择在室内躲避酷暑,而建发·玺院的建筑工人们则选择了坚持。整个施工现场只有工人们施工时发出的机器声、钢筋水泥的碰撞声和工人们偶尔的交谈声,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井然有序的认真工作着。

 

建发·玺院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紧施工,目前已经可以看到项目的整体雏形,相信很快就能跟一直关注并支持玺院的市民们见面。

(永安建发·玺院实景图)

 

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建发·玺院营销中心的主体、砖墙砌筑、墙面抹灰等工程已经完成。目前已进入带装修阶段,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天花板涂料施工、地面贴砖等工作。

 

据项目工程部透露,展示区带装修工程进度已完成75%,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


(建发·玺院施工实景图)

 

醉美江南园林

即将展露东方国韵

 

对于江南园林来说,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绿树芳草等园林景观是必不可少的。建发·玺院新中式园林展示区,以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为造园蓝本,倾力还原江南古典园林。

 

目前展示区园林景观的前场、中场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后场景观施工阶段。随后园林的绿化工作也已经准备积极展开,相信业主们很快就能一睹自家园林的风貌。

(建发·合肥雍龙府实景图)

 

醉美新中式美宅

见证幸福“家”速度

 

阳光再烈,也阻挡不了爱家成长的脚步。建发·玺院施工现场的建筑工人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随着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砖一瓦如实绽放,家的轮廓也愈发精致。

 

目前A1#楼主体正在进入6 层结构施工阶段,三层砌筑、三层抹灰等工程皆已完成,带装修已经正在进行三层天花龙骨的安装工作。

(建发·玺院施工实景图)

 

目前A2#楼的施工进度已完成至 3 层结构,正在准备吊装爬架进行四层结构铝模拼装;同时A3#楼、A5#楼已进入主体的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A6#楼则正在进入承台开挖阶段。

 

整个项目的施工现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保证建发速度的同时,更要保证千亿国企的精工品质。


(建发·合肥雍龙府实景图)

 

千亿国企匠心精筑

五一路新中式美宅

 

建发房产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以建发房产进入南宁的首个新中式低密度高端社区——建发·玺院,为改变广西的人居环境而来。

 

每一位业主对新中式居住美学的想象与期盼,都是建发·玺院不懈努力的动力和方向。一砖一瓦,一景一物,皆倾注建发的热情与用心;严苛细节,追逐品质,新中式美宅,幸福可期。随着时间的不断向前,家的模样愈发精致。

 



建发·玺院,家园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建发·玺院效果图)

 


广西·南宁丨品牌展厅现已华美开放

现正诚意登记中

 



鉴赏专线

0771-3226699

建发玺院品牌展厅

新民路4号(王府井百货一层工商银行旁)

项目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建发玺院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3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