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用爱点亮梦想——第一季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8-26 16:39: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5日,彰泰集团携手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在南宁彰泰府营销中心共同举办"2018寒门学子颁奖典礼”。

彰泰首批寒门学子勤学奖颁出
用爱点亮梦想助力勤学学子成长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踏遍广西十多个县市,走访了数百名学子,发现众多优秀的学子,聆听他们的故事,发现勤学上进的正能量,最终,43名勤学学子荣获首批勤学奖。

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黎传文先生、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樊志强先生、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出席并为优秀勤学学子颁奖。

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樊志强先生

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表示,公益并非施舍,此次公益助学活动,旨在让勤学、乐学的贫困家庭孩子更有尊严、更受激励、更有成长的力量。通过“勤学奖”的方式,在莘莘学子中树立精神榜样,让更多想学、好学、勤学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让他们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


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黎传文说,改变家庭命运的希望在孩子,改变孩子命运的希望在教育,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为寒门学子点燃了实现梦想的希望,对学生给予极大的鼓励,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把感恩之情,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动力,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黎传文先生)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并怀着感恩的心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自广西希望高中的获奖学生代表韦家能这样说到。他成绩名列前茅,虽身处逆境,但不坠青云之志。正是因为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的无私大爱,让这样一群寒门学子在困境中看到了希望,坚定自己梦想励志成为有用之人,回馈社会。

(希望高中校长助理王鹏盛)

彰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用公益传递城市幸福

彰泰一直对城市教育事业给予重点关注,从2012年起,彰泰持续践行“百万公益计划"至今已是第7年。从捐建汶桂林小学、灌阳希望小学、桂林南溪山小学分校、桂林清风小学、榕湖小学到设立"百万园丁基金",幸福小书柜、春芽行动等,彰泰公益一直在路上。

此次彰泰集团携手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举办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公益助学活动,希望不断地推进教育助学,精准助学行动。让孩子们不再输在起跑线上,让孩子们在爱的光芒下茁壮成长。

在感动与温暖中第一季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落下帷幕,在小善大爱的公益之路上彰泰还要更长久的走下去……扶贫先扶志、扶贫先扶智这是寒门学子勤学奖意义之所在。我们坚信城市因爱而温暖、寒门学子因爱而弥久坚强勇敢、奋发向上!

彰泰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良玉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01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地铁4号线迎来新进展!这些盘享地铁红利又进一步啦!

喜or忧,三大新盘亮相 龙岗房价又要涨一波!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