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福利!300套公租房开始接受报名选房分配

南宁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今起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08:5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惠民安居·仙葫苑、昊壮上贤湾公租房今日起开始进行报名选房分配工作,将有300套房源向市民投放。

此次投入市场的房源为惠民安居·仙葫苑150套公租房,其中:单间配套80套、一房一厅50套、二房一厅20套,地址为青秀区盘古路5号。惠民安居·昊壮上贤湾150套公租房,其中:单间配套80套、一房一厅50套、二房一厅20套,地址为江南区乐贤路16-2号。

公租房报名范围是常住户口登记在本市城市规划区城镇范围内并实际居住,已取得公租房保障资格未获得实物配租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和个人;本次报名从2008年度起按照取得保障资格年度时间的顺序依次开放报名权限,直至本批次房源分配完毕。报名时间是2018年8月27日12:00至9月1日12:00。

公租房报名方式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两种。线上报名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后,按操作规程报名,线上报名可全时段进行。线下报名中,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手机、工商银行储蓄卡到南宁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由工作人员引导帮助进行用户注册后,按操作规程报名。线下报名在正常工作日时段内进行(9:00—12:00,13:00—17:00)。南宁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今起正式启用。服务大厅位于青秀区大渌岭路33号凤岭北苑4号楼1楼,可乘坐29路、105路、106路公交车至站南一支路口站,距离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A出口1.5公里。

公租房报名选房分配特别明确了配租户型标准。在报名期间,报名家庭和个人可以根据报名人数变化情况更改所申请的公租房项目和配租户型,但一户家庭只能申请和配租一个项目、一套公租房。

配租户型标准按四种情形确定:

●实物配租保障人口为1人的,可申请配租单间配套户型;

●实物配租保障人口为2人的,可申请配租一房一厅、单间配套等户型;

●实物配租保障人口为3人,家庭成员中有未满16周岁人员的,可申请配租一房一厅、单间配套等户型;家庭成员均年满16周岁的,可申请配租二房一厅、一房一厅、单间配套等户型;

●实物配租保障人口为4人及以上的,可申请配租二房一厅、一房一厅、单间配套等户型。

如何确定选房资格名单和选房顺序?据悉,报名时间截止后,住房保障部门根据报名家庭申请的户型以及公租房选房资格名单和选房顺序规则确定选房资格名单和选房顺序,并在网络平台上公示5日。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选房资格名单和选房顺序最终确定。选房资格名单和选房顺序的确定规则,可通过网络平台查询。选房资格名单和选房顺序确定后,由住房保障部门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获得选房资格的轮候家庭和个人持主申请人身份证及工商银行储蓄卡等相关证件材料,在通知的现场选房分配日前往南宁市保障住房服务大厅参加选房分配。

推荐阅读:

购房者追问:这些盘迟迟不开盘有什么隐情?

邕武立交桥月底通车!兴宁区又添新坐标!

热销解析:兴宁东有个盘卖火了,这爆红理由你不得不服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