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万科金域滨江展厅已于8.18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53: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万科金域滨江

最新动态:万科金域滨江城市展厅(万科公园里售楼部)已于8.18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江湾路1-1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省南宁市五象新区江湾路1-1号

楼盘电话:0771-3929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早前中铁天地明珠的二期被万科拿下,今年年中已经围挡施工,终于万科金域滨江神秘的面纱被揭开!目前已经释放出了最新消息,项目的展示中心已经开放,场面热闹非凡,一度成为热点话题。万科金域滨江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呢?价值点又在哪里呢?光从品牌来看,就知道它的实力不容小觑了,项目选址于正在崛起的龙岗板块,可享受到利好是接连不断的,卖点多多,不容错过!

万科金域滨江效果图

卖点一:品牌房企 值得信赖

说到万科金域滨江,不得不提到它的房企——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并在2018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中位列第三。在南宁,该房企打造了万科公园里、万科金域中央、万科金域缇香等项目,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好楼盘不负等待!未来万科金域滨江的亮相,相信同样值得入手!

万科集团在南宁的战略布局

卖点二:一线江景 一览无余

如今,随着江景楼盘不断地开发,江景资源越来越,毕竟沿江的土地只有这么多。若拥有一套江景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其升值的空间都是巨大的。万科金域滨江选址五象新区江湾路,坐享一线江景资源,依傍2.7公里生态滨江公园,尽揽5A级青秀山风景区及灵龟山公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居住环境十分优质。

万科金域滨江区位图

卖点三:学校众多 资源优质

除了要考虑地段、环境、交通等因素外,项目周边有没有学校也是值得考量的。万科金域滨江项目周边学校众多,有城关四小、蒲庙二中、邕宁民族中学、第三实验小学、邕宁中学等,距离均不远。其中,第三实验小学与邕宁民族中学的教育资源十分优质,学风浓厚,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据悉,万科金域滨江城市展厅(万科公园里售楼部),已在8月18日正式亮相,让五象再次聚焦万科,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

龙岗片区”咸鱼大翻身”热盘今日报价(8.28)

房租又上涨?快来了解300套公租房申请流程!月租金300余元!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