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漏水/无燃气/乱收费/入户大堂管道外露 金悦澜湾交房曝问题多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15: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悦澜湾时隔一年多终于在近期喜提预售证,另外金悦澜湾一期近期正处于交房阶段,可谓双喜临门!然鹅,即便是金悦澜湾也逃不开一交房就出现问题的局面。

金悦澜湾位于英华大桥旁,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高赠送户型,成为南宁超高性价比不二选择。一期于2016年开始销售,2017年年初售罄,2018年3月陆续交付(17-18栋),7月31日10/11/12/16栋交付,13.15栋将于明年6月31日交付。进入交房高峰期,业主不仅对自身房屋质量,而且对小区绿化、物业管理水平等问题向开发商进行反馈。

“看这个承重墙”——一位金悦澜湾12栋楼的业主手上用工具随便一削,不断的有碎石粉末往下坠!连承重墙都这番质量,那其他部分还得了?

再看房屋墙面,大大小小的空鼓,又让业主心寒了;

卫生间竟然还漏水!

同样是一期的楼栋,装修的入户大门却不同,有的带装修入户,但有的却是消防管道外露……

……

业主用工具一划,碎石粉末不断下落,初步认为是承重墙水泥不够

入户大堂的罗马柱开裂

12#入户大堂

 17#入户大堂

一期业主对于新入住的家园表示不满意,悉数“多宗罪”:

1、房屋质量整改的问题:交房时各业主反映的地面及墙面空鼓问题,发现在整改过程中,维修人员只是在表面抹了一层水泥油,而非凿开重新抹灰或找平,如此敷衍了事,置广大业主的利益而不顾。

2、卫生间、厨房施工质量问题:根据合同第18页附件三,毛坯房交付标准第(二)条第1点, 套内墙面:厨房、卫生间:水泥砂浆抹平。而现场所有厨房、卫生间实际都是混合砂浆抹平,与合同约定不附。同时按照施工验收标准,很多卫生间的防水密闭、防渗试验均未达到国家规范要求。

3、门窗交付不一致的问题:按照销售文件要求,3、5#户型的阳台门均为4扇推拉门,但交付给业主的却为双扇推拉门。

4、 飘窗填充建筑垃圾的问题:各户房间飘窗下均填充了大量的建筑垃圾。

5、烟囱管道施工质量问题:据部分业主反映,厨房烟囱管道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已有开裂或破洞现象。

厨房烟囱管道

各户有飘窗的房间均存在大量的建筑垃圾

在公共部分:

1、入户大堂要求要以17#楼为标准整改、而入户大堂的罗马柱开裂要及时修整。

2、空中花园防水施工质量问题:空中花园下层的住户反映,因空中花园层防水施工质量没有达到要求,导致下层住户顶板渗水。

3、燃气无法开通的问题:由于开发商验收工作没有完成、前期对接工作没有到位,导致业主目前无法办理燃气开通,严重影响业主装修工作进程。

4、合同承诺的配套设施未建设的问题:根据合同第11页第十六条第2点,承诺小区配套建设教育文体设施(塑胶跑道、儿童戏乐区等),但目前在小区内未见踪影。

5、交房后业主陆续进行装修,需把装修材料从地下室拉上楼,但是,却被告知地下室未交付,装修的业主顿时傻眼!为何楼栋交付了,地下室没有交付?

物业管理方面:对于40元一平的拆墙费收费,不少业主觉得贵。如果是一套100㎡的就收费4000元!而且业主认为在交房时业主们均已缴纳了装修垃圾清运费,这时候再缴纳拆墙费是否合理?是否存在重复收费?

是否存在重复收费?

金悦澜湾业主也积极的与开发商进行协调,共两次。经过两次协商之后,虽然开发商有所表示,比如把空鼓部分进行整改,但在漏水、物业收费等其他方面依然没有进展,楼盘网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6字头+毛坯房仅88套!皇巢北郡/金悦澜湾时隔1年多终签预售证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