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江宇世纪城公馆9月1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42:3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江宇世纪城公馆

参考价格:9字头起

最新动态:

江宇世纪城公馆9月1日开盘,推出84-113㎡高赠送三房四房,参考价格9字头起。

 


出行就是爽!

距离地铁500米 享“四横四纵”路网

为何北湖商圈的楼盘如此劲销?离不开该片区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江宇世纪城公馆周边交通路网丰富密集,涵盖6条主干道,超10条公车路线。周边路网主要以“四横四纵”分布,四纵为:友爱路、北湖路、园湖北路延长线、邕武路。四横为:秀厢大道、明秀路、衡阳路(延长线未通)、中华/望州路。四通八达交通路网通达全城,繁华都市生活提速加倍。

在交通方面,光路网发达还不够,江宇世纪城公馆还有“地铁盘”光环加持。项目距离在建的地铁5号线虎邱站仅500米,走路几就到地铁口。据悉,地铁5号线预计2021年规划通车,届时业主们可轻松享有便捷地铁出行,想想就令人羡慕不已。

不可思议的便捷!

距离江宇世纪广场500米 南城百货/万达影城近在咫尺

纵享醇熟生活配套,业主入住生活无忧。江宇世纪城公馆位于兴宁区望洲路北一里192号,正好处于北湖繁华商圈正中,坐享老城区丰富生活资源配套。项目毗邻今年即将开业的10万㎡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江宇世纪广场,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靠近未来的北湖新万象城商圈,坐拥南城百货、沃尔玛商圈,万达影城等配套,基本生活有保障。另外,人民公园、狮山公园均离项目不远,周末亲子踏青,平时晨练运动不愁没地方去!

在教育配套方面,江宇世纪城公馆与江宇世纪城仅一街之隔,同享江宇配套,未来江宇世纪城2.1期进驻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江宇业主可优先就读!另外,项目周边区域还有虎丘小学、明秀东小学、燕子岭小学、秀田路小学、兴望路小学、兴宁中学、南宁十九中等,涵盖了从3-15岁幼儿园、小学、初中的一站式优质教学,孩子上学无忧。

户型 “飘窗控”

经典布局 超高赠送率

江宇世纪城公馆目前在推5#楼91㎡三房两厅两卫户型、93㎡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以及11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都是紧凑实用型户型,总价低首付门槛较低。且项目楼栋均为点式南北朝向布局,充分满足业主采光需求。

(江宇世纪城公馆93㎡三房两厅户型)

江宇世纪城公馆的这个93㎡的户型布局可谓“经典”,多方比较南宁其他楼盘的三房刚需户型,便会发现这93㎡三房户型有多牛!户型总体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经典户型布局,客厅开间阳台+生活阳台,采光通风俱佳。进门之后就是厨房,买回来的菜可以直接放进厨房;厨房采用L型设计,最大限度上利用了厨房的空间。主卧次卧都匹配全景大飘窗,视野开阔增添浪漫情趣。

(江宇世纪城公馆110㎡四房两厅户型)

11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同样是一个经典的户型设计。整体看,除了书房,凡是卧室都匹配进深1米的大飘窗,简直就是“飘窗控”的福音。大开间客厅,连接4.2米观景阳台,视野开阔采光充足。此外,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厨房与餐厅相连的设计,油烟味/饭香味不在其他空间乱跑。

价格诱人

仅万字出头 还有不少九字头房源在售

在如今的南宁楼市市场,想要找一个地铁盘+生活配套醇熟+超高利用率刚需户型,没有13000-15000元/㎡你别想入手!虽然江宇世纪城公馆附近有高架铁路,可能环境有点嘈杂。不过项目应该会采用隔音材料降低噪声污染,没有后顾之忧,同样值得入手。

据悉,江宇世纪城公馆9月1日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