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拥有一个自带“破纪录”体质的楼盘 怪不得南宁北如今这么火!

发布时间: 2018-08-29 19:34: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破纪录了,又破纪录了!”绿地东盟国际城一次又一次刷新着南宁楼市纪录!20天近2700套售罄,这个大盘再次刷新人们对南宁北火爆程度的认知。

绿地东盟国际城亮相至今,一路都在“火花带闪电”的向南宁楼市记录发起着冲击:首期开盘,40秒时间2000套房源一扫而空,一举创下广西楼市推盘套数之最、参与抢房人数之最、市场关注度之最的楼市传奇;仅仅20天之后,绿地东盟国际城二期新品开盘688套售罄,热销传奇再续!

而且绿地东盟国际城的火爆不仅震撼着南宁人,来自新加坡、港澳台、江浙、河南、广州、深圳的购房团也早已闻风而动,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只为抢这8000亩千亿大盘的早期红利。就在上周,应河南客户邀请,绿地东盟国际城举行千人团购会,当天近1000名意向购房者参加,超100组客户认筹,中河南自发组织50余人到场抢购,甚至整层购买,在河南引发巨大反响并迅速扩散,南宁北绿地现象早已席卷全国!

从项目第一次开盘至今恰好两个月的时间,绿地东盟国际城的热度丝毫不减,两次开盘,场场爆满。开盘前后,前来咨询看盘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都不愿错过这波南宁北红利!最近绿地东盟国际城又传好消息:

绿地东盟国际城正式启动AAAA级旅游景区申请仪式,携手世界排名前四的规划建筑公司-阿特金斯打造,以“北城南镇,城镇相依“为规划理念。在约4000亩原生山湖自然生态资源基础上,围绕两湖三山五水,规划四大公园。规划打造“广西最美湖岸生态营地“,未来这里将是生活在景区,旅游在社区的宜居大城。

除此之外,绿地东盟国际城还有七大效应叠加,助力这座千亿新城谱写新的传奇:

政策红利:撤县设区,城市级造富运动开启

南宁副中心崛起,城市化巨大红利,未来十年向北看!武鸣撤县设区,后发优势曰益凸显。到2030年,东盟经开区城市建设用地将达5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45万人。厚积薄发的武鸣区与后劲十足的东盟经开区,形成“双心”发展格局,与南宁市主城区同城化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

交通红利:未来十年 出门地铁 出行高铁

锋速连通南宁主城区,南宁北同城生活圈,时代已至!依托地铁武鸣线(区内设里建站、芭朋山站)及高铁北站接驳优势,构建“双铁”交通

大学城红利:未来5年, 这里将是 二十万人口的全新大学城

南宁教育园区建设,人口导入带动消费,物业增值就在眼前!东盟经开区大学城教育园区计划引入16-19所高校。大学城加速人才,产业聚集,并让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快速完善。

产城红利:千亿产城融合样板,未来十年,就看南宁北

政企合力开发,集合绿地产业资源,打造现代产业聚集基地!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之一,目前入驻企业340余家,包括世界500强8家,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绿地·东盟国际城承载的是政府对城市发展的预期,也承载着绿地产城融合的新模式,代表着南宁北未来的发展趋势。

教育红利:全广西争抢 高地就是价值高地

引入全龄段教育,大城,永不缩水的价值通行证!在整合教育园区资源基础上,项目计划引进多所全国知名高、中、小学校,同时计划联合立洋国际教育等国际教育机构,为大城崛起再添生力军。

商业中心红利:从经开区到南宁北市区CBD,释放巨大城市红利

构筑城北国际繁华生活圈,给你的资本一个卓越增值平台!绿地以城市运营商高度,整合全球资源,国际重量级商家品牌,构筑城北商业新中心,进一步促进南宁城市副中心国际化。

生态红利:700万南宁人的 全颐养生活提供方案

全南宁人的后花园,国际颐养配套,两湖三山五水环绕,规划亲子、教育等四大公园、六大文旅基地、七大康养中心、同时解决老人日常康体/专项医疗等需求,打造广西全龄段生态颐养龙头。

绿地东盟国际城一、二期产品的火爆,让不少没抢到的购房者十分着急,究竟还有没有机会搭上南宁北发展的高速列车呢?没关系,绿地东盟国际城是8000亩千亿大盘,只要抓住机会,南宁北发展狂潮中一定有你的身影。

绿地东盟国际城聚合七大最强红利,打造宜学、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必将成为全球购房者南宁置业优选 ,谱写楼市新传奇。现三期新品面世,全城抢约。

推荐阅读

鉴南京江宁区撤县设区崛起 南宁北最大红利曝光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