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018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榜单重磅出炉

凯旋1号三度蝉联

发布时间: 2018-08-30 12:16: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29日,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总裁杂志、人居测评联合编制并发布的2018(第九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香港隆重揭晓。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位居第一,中国北京的恒大麗宫排名第二,中国香港的尼克尔森山顶排名第三,上海的东郊壹号(第四名),南宁的凯旋1号(第五名)。


 

据悉,2018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的调查目的,是为研究亚洲富的消费行为,盘点亚洲豪宅的市场、价格和品牌的流行趋势,为地产商和购房者提供透明、权威的市场数据。主办方是以豪宅交易价格、楼盘知名度、质量满意度、物业领先度以及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安全私密度、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为考核,最终中国大陆(5家)、中国香港(2家)、新加坡(1家)、印度(1家)、土耳其(1家)占据了2018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10强席位。

 
 (现场图)

“亚洲10大超级豪宅”调查对象包括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调查方法是以世界地产研究院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为基础,同时参照了国际上关于奢华地产排名的通行标准。为了对豪宅独特的资源和价值进行深度把握,本届排行榜依据行业及豪宅特点同时发布了“亚洲豪宅单项大奖”。南宁的凯旋1号以的地理位置和居住资源,荣膺2018年“亚洲最佳宜居豪宅大奖”。


(现场图)

本次大奖演讲和颁奖嘉宾由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 School of Management)的马丁·奇达夫教授(Professor Martin
KILDUFF)和来自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的齐夫·卡门教授(Professor Ziv CARMON)组成。

马丁•奇达夫博士(Dr Martin Kilduff)是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教授兼副院长(Deputy Director of
Research)。他是杰出的跨国公司和组织行为学研究专家,出版过当代世界学术名著《社会网络与组织》。他发表了社交网络经济:权利、人格和角色为主题的演讲。


 马丁•奇达夫博士(Dr Martin Kilduff)

齐夫·卡门(Dr Ziv Carmon)是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Dean of Research)和首席教授(Chaired
Professor)。他是著名经济行为和消费决策学家,也是全球营销界是一位领军人物。他发表了《亚洲品牌:行为经济学的视角》的主题演讲.
 

齐夫·卡门(Dr Ziv Carmon)
 凯旋1号作为亚洲乃至世界豪宅的经典之作,立足于绿城南宁,致力于为高端人群提供顶奢住宅服务。它是一座艺术品,更是奢侈品和收藏品,建造者不吝手笔,用16年的匠心勾勒和为期6年的精匠打磨,在南宁邕江半岛不可再生的地段,向世人奉献一座经得起百年时光打磨和考验的法式豪宅。


 (实拍图)

它卓然傲立、风华绝伦,三度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和“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同时以“2018年最佳宜居豪宅”大奖的荣膺获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和肯定。它将以引领北部湾乃至东盟豪宅风向的姿态,见证一座城市的崛起,把握一个时代的人居巅峰。


 (实拍图)

为庆祝三度蝉联,9月8日推出“致敬亚洲,御鉴藏品人生”_凯旋1号收藏品展暨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活动,敬请期待,咨询热销2236666

凯旋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江南区白沙大道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25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下半年玩转南宁!五大娱乐综合体竞相开业 等你来嗨翻全场!

你有空调我有江风 南宁五大江景房把日子过成诗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