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新城悦隽江山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打造凤岭南高品质湾畔轻奢住区

——新城所至,鉴证匠心

发布时间: 2018-08-30 19:02: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城所至,鉴证匠心!2018年8月30日,新城悦隽江山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自此新城落子南宁首个住宅项目迈开人居蓝图第一步,标志着新城控股踏上为南宁城市建设打造住宅标杆新征程!新城控股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新城控股南宁公司助理总经理廖维海、曹成、梁于里等领导出行本次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剪彩、培土奠基。7月4日摘得地块,8月30日举行奠基仪式,现场各合作单位、媒体共同见证新城速度!


▲新城•悦隽江山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正值8月入秋时节,风调雨顺预示好兆头!上午十点,位于凤岭南开泰路扬起一番喧腾,彩旗飘飘、彩球轻扬、人潮涌动!合作单位、各界媒体悉数到场,一同见证新城悦隽江山低密人居标杆的起步。新城悦隽江山号称品质人居典范,项目有哪些惊艳之处?新城控股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先生发表致辞,对项目作简要介绍。朱总首先对莅临本次奠基仪式表示感谢!新城悦隽江山产品线包括18至20层的小高层、4至6层的叠墅级洋房,大都会建筑风格,与青秀山邕江的自然之光交相辉映。社区规划科学合理,南北轴线分明,实现人车分流的动线管理,着力打造凤岭南高品质湾畔精英轻奢住区,给南宁人居环境提供更优的产品。

“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辐射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业务覆盖全国85个城市,项目已经超过400多个。今年5月,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紧接着在半年度之际突破了销售额人民币1000亿,跻身行业八强!历经25年跨越式成长,新城控股已经发展成为跨住宅商业、养老、办公等领域的综合性地产集团。”朱总对新城控股集团的一番激扬“演说”现场掌声爆棚!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先生发表致辞


随后,朱总精彩致辞后,培土奠基仪式开启!新城控股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新城控股南宁公司助理总经理廖伟海、曹城、梁宇礼等领导、嘉宾进行培土奠基,顿时礼花绽放,预示着新城悦隽江山凤岭南2.0低密人居标杆正式礼献南宁!


▲培土奠基,预示着新城悦隽江山开工建设


据悉,新城悦隽江山位于青秀区开泰路,坐北朝南,与青秀山/邕江,山水相连,拥抱自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占地63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产品包括小高层、洋房。新城悦隽江山的跃现,将引领地铁人居江畔新典范,为凤岭南人居提供新标准!项目展示中心将于8月31日开放,地址位于九洲国际,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2018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媒体品鉴之旅

新城控股首进青秀!5.47亿摘得凤岭南63亩地块 年底入市!




25年匠心修为,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集团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双上市品牌房企,位列中国房地产8强。

中华民族品牌工程,弘扬民族精神

今年5月27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紧接着又实现销售金额超千亿。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城控股发布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弘扬民族品牌、奔向世界500强。

商住双轮驱动,布局全国战略

秉承“骆驼精神”,历经25年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在全国入驻87个大中城市,打造400余个项目,布局全国战略,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满足动静生活所需。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首个项目落座邕江畔

历经25年跨越式成长,新城控股集团已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商业、养老、办公等领域的综合性地产集团。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城控股集团发布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弘扬民族品牌、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悦隽江山是新城控股住开落子南宁的首个住宅开发之作,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开泰路南以西,地块坐北朝南,与青秀山、邕江山水相连,拥抱自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用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2.0低容积率,产品为18-20层的小高层、叠墅洋楼,社区规划科学合理,南北轴线分明,实现人车分流的动线管理;美式大都会的建筑风格,将与青秀山、邕江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各年龄段置业需求,着力打造凤岭南品质湾畔高端精英轻奢住区,为绿城南宁的人居环境提供了更好的产品。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将以该项目为新起点,在接下来的开发建设中,精心细作,科学规划,使建筑对话自然,使产品对接市场,从而使企业赢得尊重与市场的认可。全力确保新城•悦隽江山项目开盘即热销、完美交付给客户,兑现新城控股集团“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新城品牌理念!


推荐阅读:

2018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媒体品鉴之旅

新城控股首进青秀!5.47亿摘得凤岭南63亩地块 年底入市!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