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兴宁·大唐果瞰景御座登临,公园时光更盛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33: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多数人来说,房子早已不止承担居住功能那么简单。位置、景观、品质、生活体验,每一面都要好,才能让生活尽善尽美。兴宁·大唐果瞰景御座,占据社区优越且的地理位置,不离繁华而获绿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公园之致。繁华与静谧兼备,奢享诗画人生。

以生态资源私有化,集聚万千自然宠爱

生活的质量应该以资源划分。兴宁·大唐果瞰景御座以“外观公园,内瞰园林”的独到盛景展示着生活的珍贵典范。社区景观中轴之上,让其拥有一望无遮、极为开阔的视觉体验。社区匠心打造的全时全龄七大主题园林尽收眼底,绿树浓荫、亭台水榭推窗可见。而当视线向社区外望去,一路之隔的广西药用植物园3030亩壮阔林海映满眼底。在别处,需要到公园才能一览的盛景,在此处户户皆美景,雄踞南宁公园瞰景首排。当可遇而不可求的资源私有被私有,瞰景御座之气势更加浑然天成。

以光照、尺度,定制“御座”舒适基调

光照,是空间的第一要义,而空间的舒适度,往往取决于此。相对于数字,尺度的舒适度,唯有居住者的感受最有发言权。兴宁·大唐果瞰景御座,约7米绿化阳台、约7米奢阔横厅,更让空间的天然采光远优于一般住宅。除却照明的意义,光线和无与伦比的景观,也引入了自然流转的氤氲质感,氛围不能更加美妙。而约7米奢阔横厅,探索“开阔与温馨”的最佳平衡点,即照拂独处的惬意,也让宾朋尽欢。

以方寸的学问,洞察空间的精妙

只需小小的细节,对生活的洞悉和呵护就能高下立判。兴宁·大唐果瞰景御座懂得尊重每一寸空间的美学与高效。南北双绿化阳台设计,不计面积的销售政策,带来穿堂清风的同时也让空间实用度大幅提升。在与自然接壤的阳台空间中,更可摆一处桌椅与花艺,内外美景遥相呼应。也可设计为阳光书房,看书品茗闲逸人生。如此高拓展的空间设计,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兴宁·大唐果

带装修9字头起

109-128㎡(建面)瞰景御座

新品加推

地址:兴宁区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

VIP热线:0771-5303888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