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御墅仕家喜迎交房入伙,南宁万达茂开启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31 17:25:36

来源: 南宁万达茂

分类: 本地楼市


飘扬的道旗、宏大的门头、庞大的地毯、喜庆的红灯笼、随处可见的交房指引和恭迎业主归家的画面,更有美丽鲜艳的花艺主题装点社区各个角落,处处弥漫着喜庆温馨的氛围,将南宁万达茂御墅仕家装点得满载喜庆之气。

——2018年8月30日,南宁万达茂高端产品系:御墅仕家小高层、洋房迎来了隆重的交房盛事。


御墅仕家盛大交房入伙,精雕细琢只为完美绽放!

2018年8月30日早上9时,南宁万达茂交房现场陆陆续续迎来了的业主,对业主们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时刻,许多业主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到交房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南宁万达茂来说,这是又一次兑现承诺的时刻。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在交房现场,从业主接待、身份确认、验房等,各部门严守岗位,将交房环节安排得井然有序,面对业主的不同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解答、解决,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业主满心欢喜满脸喜庆,南宁万达茂又一次兑现承诺!

小区入口的扶梯布满了鲜花红色丝带和红地毯,仿佛在告诉业主欢迎他们归家;楼体挂上了欢迎业主归家的暖心条幅;每栋楼的单元入口设置了项目的代表茂仔、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和喜庆的波浪彩带。精心布置的回家之路,让业主感受到了南宁万达茂的用心。



进入园林之后,业主的脸上不难看出对园区品质的满意,以及对品牌的信赖与认可。在场的业主激动表示,此次交房所呈现的远远超出他们的心里预期,无论从园区景观、绿化、布景都展现出一个品牌承诺兑现的实力和用心。尤其在验房环节上更是让大家深刻直观的感受到了扎实的产品品质,所以在办理交房时更觉深有保障。万达品质,不是空谈。

今年年底将完成50000人口入驻,幸福背后“暗藏”财富!

据了解,御墅仕家小高层、洋房是南宁万达茂项目高端住宅产品系列,本次交付一共233套,南宁万达茂将在今年年底完成6000户业主入伙,组成50000人的大家庭,这是南宁万达茂对所有业主承诺兑现,也是万达速度的体现。

6000多户的业主,幸福背后“暗藏”财富。继2016年11月28-12月4日御江次交房和2017年6月17日万达茂大商业、万达嘉华度假酒店、万达室内主题乐园的开业,南宁万达茂的入住率可谓是看得见的增长,每年3000万客流量的强大辐射力,代表着南宁万达茂生活氛围越来越浓厚,更反应出南宁万达茂文旅配套强大的客流聚合力。

品味,开启两滩三里高端生活!

南宁万达茂两滩三里文旅街区,规划长滩国际风情街、后滩艺术创意街、时光里休闲街区、星光里文教街区和春光里生活街区等五大街区,是集生活、购物、亲子、教育、商务等高端体验服务于一体,汇聚世界精彩的文旅业态商业街区。

其中,长滩国际风情街区紧邻邕江和御墅仕家,规划酒吧文化、咖啡名品、风情餐饮等繁华业态,未来登峰圈层入伙后将于此相聚,品着红酒聊着政商大事,喝着咖啡聊着旅行的意义,在如梦如幻的邕江之畔共进晚餐,共同打造如上海外滩般的圈层领域。

时光里休闲街区位于万达茂御墅仕家,汇集高端会所、高端餐饮、购物、SPA等高端消费业态,未来的消费群体面向入伙后的上层人士,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美食品味、共同的衣着品味、共同的养生方式,未来他们将在此享受专属的私密生活。

两滩三里世界文旅铺,未来发展潜(钱)力无限!

南宁万达茂不仅兑现了给业主准时交房入伙的承诺,更兑现了商业氛围越来越成熟的承诺,随着御墅仕家的交房入伙,未来毗邻御墅仕家的长滩国际风情街区和时光里休闲街区将更繁华,坐拥万达茂文旅属性和业态助力,以及两滩三里自身文旅业态的定位,未来两滩三里街区将潜(钱)力十足!

万达茂两滩三里文旅街区,集聚世界文旅商机,容纳万千繁华,开启游乐经济新时代。万达茂文旅铺,绽放世界精彩。感恩入伙季,特批优惠铺,交房入伙在即,现推10套入伙特惠沿街商铺,单价低至19400元/m²起,错过再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4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堤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4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