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再见,五象湖1号

——第七座宝能城落子南宁

发布时间: 2018-09-01 00:12: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但数过往,皆为序章。从落户南宁五象湖至今,宝能城五象湖1号项目已经在这座欣欣向荣的城市深耕五载。在拿到这块土地之初,宝能就在思考如何不辜负五象湖项目所处区位的优质土地,以及南宁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满足南宁日益发展对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2018年,宝能五象湖项目产品全新迭代,为在城市的优质土地资源上筑造优质人居作品,匹配城市共生价值而引进宝能TOP级产品系——宝能城系列。

过去五年,为了筑造时代精品,给南宁人带来更多美好,宝能坚持打磨产品。如今,随着曾经的“五象湖1号”更名为“南宁宝能城”,并以国际前沿规划理念及一线城市产品标准,对项目业态、建筑立面、园林景观、会所功能、户型产品进行优化提升,宝能城带装修美学产品等将相继推出,为我们更美的南宁城市带来更多惊喜和美好的生活。

每座宝能城,都是一座城市地标

宝能城作为宝能TOP级产品系,遵循“每个作品皆以唯一打造”的开发理念,先后布局八个省会及重点城市核心地段,为每一座城市打造居住地标与理想生活。

其中,深圳宝能城,为忙碌的深圳人筑造了人居理想之城;潮阳宝能城,为区域带来了此前未有的真正意义上的都市综合体,贡献了时代生活范本;无锡宝能城,打造了区域的独有的社区文化书社,为无锡人带来充满人文艺术的氛围感受;还有合肥宝能城、赣州宝能城……强大的综合体运营实力和用心的产品,成就了一个个城市建筑传奇。

第七座宝能城,致敬南宁人居理想

南宁宝能城,是宝能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七座宝能城。融汇宝能26年开发经验之大成,携深圳宝能城、深圳太古城、沈阳宝能GFC等城市标准作品的成功经验,登上五象CLD(中央居住区)的“C位”,傲立于五象新区,以运营城市的远见卓识,全新升级匠造南宁都会生活范本。

用心精研生活需求,打造心中的理想家园

宝能城项目以76万㎡城市综合体的大手笔规划,集高端住宅、主题商业街、灵动写字楼、购物中心于一体,为南宁创造繁华大都会的全幅生活景象。

拟全方位提升打造夜景园林、康体步道、亲子运动场、风雨驿站、鸟巢图书馆、宠物乐园、泛会所等主题生活场景,在契合优雅品位的同时,让生活回归生活,筑造新时代的理想家园,珍藏每一天的好时光。

计划打造四重归家礼序,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都尽显尊贵,规划设计具有未来感的时尚车库到五星级的地下大堂,穿越首层入户大堂,进入带装修的标准层,让业主每一天的归家都是一种凯旋。

从国际美学视野和极致匠心角度,选用上乘品质用材,精雕细琢,打造线条流畅大气的建筑外立面;优化户型空间(主力面积段升级为110-140㎡),将居住的自然、文化、美学等元素融入产品中,致力呈现充满美学的理想居住地;精研10年的带装修为,配以一线城市标准,宝能TOP系打造7大美学生活系统,让南宁迈入全新的人居新时代。

桂集·城市生活美学馆

南宁宝能城未来在项目商业街S1号店将打造文创主题体验式会所,融合文化与艺术元素,给南宁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满足南宁人对体验、质感的追求,塑造雅致的生活境界。本着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初衷,为南宁人带来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开启更有质感的文创生活,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未来作为南宁第一家城市生活美学馆,桂集以文化体验为核心,不断衍生出不同的商业业态和经营内容,为区域吸引更多的人气和关注。以复合书吧、黑科技体验馆、花房、咖啡吧、时尚买手店串起美好生活的元素,创领新型商业经营模式,吸引更多向往美好生活的人。

2018南宁宝能城,全新呈现

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平乐大道35号(五象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20324

购铺即享8万元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9月开盘预告:超22盘开盘/加推 8盘首开!金九开盘潮来袭!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