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绿地M-TOWN办公提前交付 成熟商务群形成

发布时间: 2018-09-01 00:27: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筑梦数载,只为不负期待!8月29至30日,备受期待的绿地M-TWONB1、B3两栋能种树的办公室迎来了盛大交付,同时也意味着由7栋低密度组成的办公集群强势崛起。

不负期许 提前交付满分办公楼

历经上千个日夜的匠心雕琢,绿地M-TOWNB3栋办公写字楼提前交付,与B1栋一齐给业主递上了一份满分答卷。交房当天,从门口的迎宾地毯、花台、门童,到内场的精致摆设,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绿地高端办公品质。绿地中央广场团队在交房流程、交房细节及现场督导等方面都做好了精心准备,从入场签到,到办理流程,业主们都有专员引导与陪同,协助办理交房手续,解答相关咨询。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业主们喜笑颜开地拿到了期许已久的房子。“很宽敞,落地玻璃还能全方位地看到城市风景,办公环境好啊……”5.09米层高能种树的办公室让办公空间更高,视野更广,业主们置身其中仿佛预见了将来的高端办公生活。

想业主所想 提前打造成熟商务办公生活

B3栋能种树的办公室得以提前交付,得益于绿地在工程节点上的严格把控,想业主所想。绿地中央广场不仅提前交付B3办公,更提前为业主准备好了完善的商业配套。

继去年海派街区满租开业后,8月18日购物中心已盛大开业,不仅让业主提前享受到约5.09米层高百变办公,还能提前享受完善商务配套带来的利好。

不少用于投资的业主表示,绿地M-TOWNB3提前交付,让他们在共享物业升值红利的同时,还能提前获得一笔不菲的租金收益,双重收益更加坚定当初投资的决心。

名企抢先进驻 提前享受大商业繁华配套

据了解,已交付使用的绿地M-TOWN一期吸引了律政、评估、教育、设计、医美五大行业超百家名企入驻,早已成为南宁商务标杆。广西华艺美颜作为较早入驻M-TOWN的企业,仅半年公司营业额翻了一番,企业形象不断提升。不少业主将办公室出租还能租到190元/㎡,高出其他写字楼租金1.5倍不止。

作为第一批入驻的企业,他们已体验到项目不断兑现的利好,无论是289上海天地海派街区还是已开业的购物中心,都为绿地M-TOWN的办公白领们提供了便利的商业配套。

一口价房源狂欢最后1天 错过再无

绿地中央广场B1、B3办公交付后,共有7栋能种树的办公室投入使用,未来将再添数百家企业,愈加成熟的商务氛围也将吸引更多名企巨头入驻。

目前,项目价值已进入空前爆发期,恰逢绿地香港5周年五日狂欢购,一口价房源每日5套发售,首付10万起限时限量开抢,5年等一回的好时机,你必须下手了!VIP:5755888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汇处绿地中央广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2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