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南宁快环主线全线通车 顺畅缓解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57:2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鲁班立交主道通车可改善原来车流通过鲁班路旧涵洞通道导致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

昨日,鲁班立交和秀灵立交开放通车,邕武立交桥底的拓宽改造工作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工程收尾作业。立交通过拓宽路面、增设匝道、新建菱形立交等方式进行综合整治,缓解沿线交通压力,破解“快环不快”交通整体路况非常顺畅。昨晚8时许,秀厢大道跨线桥主桥全面开放交通,路灯亮起,至此,快环综合整治项目实现主线全线通车。

受施工影响 沙江立交段排长龙

30分从民族大道会展中心出发,最先经过的是沙江立交,该路段受施工影响,加上,往埌东方向的车道上车辆非常多,车队延绵,几乎排到了北湖立交。昨晚8时,记者获悉,沙江立交路面道路标志、标线施划已完成,秀厢大道跨线桥主桥全面开放交通,路灯亮起,至此,快环综合整治项目实现主线全线通车。

邕武立交交通位置十分重要。改造后,将两侧原有的辅道进行了拓宽,由原来的两车道变成现在的三车道。主桥面一直都可以通行,只不过扩宽后的桥面更加宽敞,通行非常顺畅,不过目前桥底拓宽改造工作还在收尾,桥底路况不是特别好。

桥面扩建后 秀灵立交路段较顺畅

而从邕武立交到秀灵立交一段,全程比较顺畅。改造后的秀灵立交,整体桥面宽敞,视野宽阔,路面崭新美观。尽管当天下着雨,但路面看上去似乎没有明显的水迹,这是因为立交桥面全线采用橡胶改沥青的工艺,对雨水的防渗透性更高。

秀灵立交与友爱立交相距600多米,主要承担片区之间的交通转移以及大量的过境交通。不过友爱立交桥除南北、东西梁主桥面开放交通外,秀厢大道北侧(交警一大队至友爱立交桥底段)的交通组织与第一阶段施工没有改变,需要通行安吉片区的车辆无法通过友爱立交桥底实现。目前,友爱立交还维持第一阶段施工阶段,桥面一直保持畅通,但桥底还在施工。

新建鲁班立交 减轻周边交通压力

虽然车辆较多,但也是畅通无阻。

鲁班立交和沙江立交一样,是一座全新的立交,其位于鲁班路与秀厢大道交叉口,属菱形立交,为双向六车道,该立交的通车,可改善原来车流通过秀灵路或者鲁班路旧的涵洞通道而导致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

家住鲁班路的李先生每天都要到埌东的单位上班,以往路途遥远不说,拥堵更是家常便饭,“有了这座立交,路况好多了,等到另外几座立交也陆续完工,上班路应该会更顺畅”。

南宁市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韦东明介绍,为配合北环五桥通行需求,立交主桥面施工完成以后,桥梁南北两侧辐射道路也将进行适当的提升改造,主线以外的辅道、人行道还将进行短期围挡施工。

阅读推荐:

温泉入户+纯法式养生盘!看温泉壹号墅如何艳压群“墅”

南宁别墅价值须重估!发展空间太大了

经济不确定因素加剧,高端别墅成为“资产安全港”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