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柳南高改快具备通车条件 行车感与民族大道一致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03:1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已具备通车条件

柳南高速公路一到节假日就经常堵车,为此,这条路的相关改造备受关注。 昨日上午,记者在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已基本完成建设,附属工程除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外,其余附属工程都已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目前,相关主管部门已组织进行通车前的安全检查,近期将全面开放交通。作为民族大道向东方向的延伸,该道路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改扩建为双向8车道,行车舒适度也将与民族大道相一致,大大提升通行能力和市民的驾驶体验。

改善城市东部中远距离交通出行条件

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点项目,于2017年3月份开工建设。该项目起点位于三岸立交东侧,终点位于南宁东收费站西侧,主路线全长约11.68公里,分三个标段实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雨水)工程及其附属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电缆管道工程。

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质量和安全管理部副经理韦尚勇表示,随着新环城高速已建成通车,绕城高速将东移,城市用地将向东扩展,现有柳南高速公路(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段将成为该区域建设开发的重要发展轴,是南宁市规划快速路系统“四横四纵一连接”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改快”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快速路路网系统和城市路网结构,改善城市东部中远距离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区域地块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助力南宁城市中心向东发展。

“这一项目完成后,主路将扩建为双向八车道的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为80~100公里。”韦尚勇介绍,该项目的收尾工作将加快推进,尽快开展竣工验收移交工作。

借鉴民族大道施工经验提升行车舒适度

在施工过程中,建设方不断进行施工生产顺序的调整,特别是一标段在拆除原那平江桥方面采取了定向爆破施工的方式,拆除工作缩短了1个半月,加快了项目推进。

,进行改造后的路面平整,行车也十分舒适,噪音小。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三标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常务副总工熊俊介绍,作为民族大道的延伸,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借鉴了民族大道的施工经验,包括沥青面层的铺设经验等,目前行车舒适度与民族大道相一致。在材料方面,施工方严格管控沥青原料采购,确定最佳材料配比,路面清理、沥青混合料拌合以及运输、摊铺、碾压等要点处理顺利完成了路面沥青摊铺工作。经检测,沥青上面层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整体外观及平整度极佳。

施工过程中尽量减少出行及环境影响

该项目是南宁进出城的主要道路之一,施工区域为既有高速路,交通压力大,为确保施工过程中尽量减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建设方在市交警部门的指导下反复研究交通组织方案,基本上实现了施工过程中双向4车道的通行条件,特别是节假日市民出行高峰期时,工地上组织了多个交通巡查小组,对道路上的交通导改设施进行实时维护,交通事故发生时,巡查小组能第一时间进行协助处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事故造成的道路拥堵。

另外,为了减少施工对环境的影响,该项目施工期间采取文明施工措施,设置安全防护。采用机械回填为主,人工配合为辅,后期由人工铲进绿化带,严禁损伤路面。回填完种植土后及时清扫散落泥土并冲洗,保证道路整洁干净。在种植土回填完成后,则及时整平,覆盖绿网,防止黄土裸露及扬尘飞扬。

阅读推荐:

温泉入户+纯法式养生盘!看温泉壹号墅如何艳压群“墅”

南宁别墅价值须重估!发展空间太大了

经济不确定因素加剧,高端别墅成为“资产安全港”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