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旭辉湖山樾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56: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旭辉湖山樾

最新动态:旭辉湖山樾样板间已于9月1日开放,首期产品户型104-150㎡,恭迎品鉴!另,项目商铺也即将推售,主力面积50-80㎡,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湖畔新平路6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湖畔新平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0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众多楼盘在五象湖板块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如今,又迎来一大新盘的亮相!据悉,该新盘——旭辉湖山樾,是旭辉地产在去年12月14日截获的首宗地块,旭辉首进南宁落子五象湖的作品,也是旭辉打造的全国第8座江山系作品!项目选址于五象湖之滨,居于五象新区湖山之间,位置得天独厚。那么,旭辉湖山樾还以什么优势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呢?

旭辉湖山樾效果图

地产巨头旭辉综合实力正增强

旭辉总裁林峰在一次采访中曾提到:“旭辉十分看好南宁市场,五象新区是南宁城市南向发展的桥头堡,因为政府的合理规划,南宁市场是比较健康的。同时,南宁的快速发展和人口流入带动了住房需求的提升,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基础。”

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53%的复合增长率,上市后,旭辉实现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成长为内地中型房企的“优等生”,“准一线”房企的领跑者。而旭辉湖山樾是旭辉在全国打造的第8座江山系作品,总结以往的打造经验,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精工品质、用心服务、有温度的社区”。

旭辉湖山樾营销中心(图片来源于南宁旭辉公众号)

纯新盘在众多老盘中脱颖而出

据悉,旭辉湖山樾所在的这一片区里,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仅剩一栋房源,湖畔书院、龙光玖珑湖已售罄,老盘房源有限,不能满足众多购房者的购房需求。而旭辉湖山樾的出现,必将掀起一波又一波购房浪潮,首期推出的新品必将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旭辉湖山樾区位图

当然,纯新盘的诱惑不足以让众多购房者心向往之,它的配套也是出彩之处。项目西面临近南宁十四中学五象校区,南面临近五象校区第四实验中学,并且项目内部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可享3-15岁的学龄教育体系。并紧邻地铁2号线东延线(在建)那福路站,地铁2号线东延线(在建)、3号线(在建)交汇处平良立交站;项目自身还配套物业永升物业——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2018年跻身中国物业百强第20位,中国社区服务商第19位……种种利好,难怪如此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据悉,旭辉湖山樾样板间已于9月1日开放,首期产品户型104-150㎡,恭迎品鉴!另,项目商铺也即将推售,主力面积50-80㎡,欢迎致电咨询!


推荐阅读:

龙岗采风:新新传说要交房了?恒大悦龙台工程进度如何?

五象湖又一新盘亮相!旭辉湖山樾户型曝光 最小104平!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