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保利·领秀前城兑现承诺 民主路小学开学典礼暨新校落成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21: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3日早上7点30分,保利·领秀前城项目内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门前嘉宾云集,人声鼎沸,青秀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云,主任科员黄坚,民主路小学校长梁建华、副校长张滨麟、青环路校区常务副校长麦小玲以及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卫保钧、广西铁投大岭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峰云、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严兴凤等领导在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一幕:在一片欢腾喜庆的气氛中,南宁市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开学典礼正式拉红幕揭下,正式开校!

 

升国旗、戴校徽 敬礼

在恢弘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在家长代表的陪伴下,新同学们带上了民主路小学的校徽,正式成为学校的一员。从今天起,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的第一批学子将开启全新的校园生活,成为这里的新主人。在丰富的学习实践中创新思维、增长阅历,收获优异的成绩和美好的未来。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校长梁建华,为此次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开学典礼发表致辞,共同祝贺在保利集团和民主路小学双方,在教育事业领域共同合作下取得的又一次历史性成绩。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是地产界与教育界两大翘楚的强强携手之作,旨在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融入到和谐的社区服务中,助力社区服务,也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互助共赢,共绘南宁城市人文的美好蓝图!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校长梁建华致辞)

随后,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兴凤发表致辞,她表示央企保利在专注自身业务拓展的同时,更要关注文化教育事业,广西保利入桂13年来,坚持以学为本,尊师重教,企业做大了,就要拿出更多的资金支持国家的教育事业,回馈给社会和业主。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正式开学,是保利人心系教育、尊师重教的主要体现,也是保利领秀前城项目一个全新的开始。保利将会站在一新的高度为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的发展提供更加好的外部环境,实现教学相长和永续发展。

 

(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兴凤致辞)

青山脚下展望未来,邕江河畔放飞希望

去年,在多家知名媒体以及百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成功举办了动工仪式。历经一年多的施工建设,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如今完美落成。学校位于凤岭南路16号,在青秀山脚下、邕江河畔,占地21.06亩,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教学综合楼共5层,有教室24间、其他功能室16间。学校的大型运动场内设环形塑胶跑道,有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风雨球场共944平方米,内设乒乓球、气排球、篮球等场地。今年秋季学期,开设一年级至五年级共8个教学班。运动场可满足孩子对各类体育项目的需求,让孩子从课本中暂时脱离出来舒缓身心;又可强身健体,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整体设计大气,设备齐全,环境优美。

 

 

领秀前城兑现诺言,打造一站式优教体系

保利·领秀前城,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保利34年大成之作,以城市级的开发理念和5A山水生态资源联合定制打造。面世至今以每月一开盘,每开必售罄的超亿火爆抢购,写下了南宁人居的销售传奇。在如此傲人的成绩背后,是保利一直秉持着对南宁城市发展更深的一分责任感和使命感,保利始终坚持用世界500强的央企实力与责任为南宁奉献更为舒适的城市人居格局,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的落成,是保利领秀前城对所有业主和保利领秀前城体系教育资源完善的承诺兑现,这跨越性的一步离不开青秀区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打造体系,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这是保利领秀前城项目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在项目的前期规划阶段,保利·领秀前城就已将周边教育资源进行了全面的规划设计,并积极与南宁市教育部门沟通,不断引进优秀教育资源,势必将保利·领秀前城打造成南宁首屈一指的教育大盘。如今,保利·领秀前城兑现承诺,向各位业主展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城熟兑现不止步,领秀一直向前

此次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的开学,只是保利领秀前城一站式优教体系成熟兑现的一个开始,配套的区教育厅幼儿园领秀前城分园即将开学,二期领秀府组团还计划引进一所国际双语幼儿园,除此之外,保利光也正式开课,领秀精英课堂、保利童子军等多重特色教育,也将会形成家门口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

保利·领秀前城禧悦都组团公园景观新品76-130㎡三-五房全城热约中!

项目地址:青秀山自然保护区凤岭南路16号

销售热线:0771-667788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35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9月百盘报价!万元以下楼盘仅剩22个了?

真“墅”不怕火炼 温泉壹号墅PK如院 三局定乾坤!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