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只待“金九”?南宁8月商品房成交11618套 成交套数/面积同环比双降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23: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2018年8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1618套,较7月份减少1436套,环比下降11%;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686套,同比下降5.58%。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2018年8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00.86万平方米,较7月减少11.4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22%;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36%。

8月商品房成交套数/面积 同环比均下降

良庆区仍稳坐月度成交榜首

2018年8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1618套,较7月份减少1436套,环比下降11%;同比2017年8月则减少686套,同比下降5.58%。

从各个城区环比的情况看,兴宁区、邕宁区、西乡塘区环比有所上涨,但增长幅度不大,每个城区环比上月仅增加四十余套,环比涨幅在2%左右。

青秀区、江南区、良庆区8月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上月则有较大幅度的下降。青秀区8月成交商品房1360套,较7月减少881套,环比下降39.31%,是8月份环比降幅最大的城区。

8月份成交量最高的城区依旧是良庆区,当月成交商品房2574套,较上月减少308套,环比下降10.69%

与去年同期相比,南宁市今年8月份的成交量有小幅下跌,同比减少686套,同比跌幅5.58%。

同比去年,兴宁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增长较为明显,今年8月兴宁区共成交商品房2001套,同比去年增加659套,同比增长49.11%,为六大主城区中增幅最大。西乡塘区2018年8月成交2300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8套,同比增长32.79%。

在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2018年8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00.86万平方米,较7月减少11.4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0.22%。

南宁六大主城区中,除了良庆区8月成交面积环比有所上涨外,其余城区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良庆区8月份商品房成交面积23.55万平方米,较上月增加3.0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4.98%。

降幅最大的仍然是青秀区,青秀区8月商品房成交12.99万平方米,较7月减少5.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达30.5%。

南宁市2018年8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36%。

其中青秀区、江南区、良庆区同比有不同程度下跌,江南区下跌幅度最大,同比跌幅达34.52%;而兴宁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则同比则有所增长,兴宁区的上涨幅度最大,同比增幅达70.75%。

推荐阅读

真“墅”不怕火炼 温泉壹号墅PK如院 三局定乾坤!

金投中心耀世首开,火热劲销!东盟门户,开启“抢位大战”


8月南宁开盘不足10次

江南区成开盘主力


8月第一周开盘情况

8月第二周开盘情况

8月第四周开盘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南宁楼市共计开盘7次,其中江南区楼盘有3次开盘、西乡塘区2次、兴宁区1次、五象新区1次。

总体来看,南宁市各楼盘在8月份通过开盘来进行推货的热情并不高,尤其是热度颇高的五象新区,更是只有1盘在8月开盘,更多楼盘选择自然销售的方式度过8月,不知是否是在蓄客等待“金九”的集中爆发呢?让我们静观南宁9月楼市表现。

推荐阅读

真“墅”不怕火炼 温泉壹号墅PK如院 三局定乾坤!

金投中心耀世首开,火热劲销!东盟门户,开启“抢位大战”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