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名盘”+“名校”究竟有多值钱?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03:3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3日,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正式开学,这是绿地中央广场继购物中心开业后又一重大利好的兑现,不仅意味着南宁再添一座集结优质师资力量的教育“据点”,更是绿地中央广场教育配套的完善,大大提升了项目整盘物业的投资价值和前景。

(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于2018年9月3日正式开学)

南宁市重点逸夫小学落成,利好如期兑现

在绿地香港广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雪飞将金钥匙交接给青秀区教育局局长赖清玲后,南宁市逸夫小学校长李月葵双手接过金钥匙,宣布贤宾校区正式成立。作为全国最佳小学500强,南宁市重点逸夫小学贤宾校区落位绿地中央广场,是继购物中心开业后的又一重大利好的兑现。

(绿地香港广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雪飞与校方领导合影留念)

早在项目建设之初,便以六大高端业态布局全盘,旨在升级城市繁华。如今各重利好如期兑现,将加速项目全系物业产品的升值。

(开学典礼现场)

(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的新教室)

配套再升级,投资绿地中央广场都兑现了

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的开学意味着项目教育配套的升级,与项目商业配套、办公配套和生活配套相呼应,使项目各业态形成一个良性发展的生态圈闭环,物业价值一路看涨。

早在去年289上海天地满租开街,直至今年购物中心繁华开业,项目三年前规划的业态蓝图正在一步步为投资了绿地中央广场的业主兑现。逸夫小学开学标志着项目配套再升级,办公、商铺、公寓、酒店全系物业价值进入空前爆发期。

各大物业价值上涨迅猛,投资就要趁现在

据了解,绿地中央广场各大物业价值上涨迅猛。其中,交付仅半年的住宅底商月租金高达180-280元/㎡,最高收益回报率可达12%;能种树的办公室月租金可达190元/㎡,高出同区域租金1.5倍不止。如今,在项目各项利好的推动下,项目物业投资品租金还将一路上扬……

购物中心开业、7栋M-TOWN办公楼全面交付、逸夫小学开学…..新的物业升值机会已到来,精明的投资客们早已嗅到财富先机,营销中心每天都在上演着“抢房”“抢铺”大战,肥铺/办公/酒店/公寓全系产品热销中,青秀中心优质资产卖一套少一套,投资入手就要趁现在!错过再无!VIP:5755888

推荐阅读

厉害!房价4年翻3番,留住20万人才精英 我看到了南宁北的未来

绿地M-TOWN办公提前交付 成熟商务群形成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