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万达茂·天樾即将面市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12: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南宁万达茂

最新动态:南宁万达茂感恩入伙季,现推10套77-158㎡(建面)入伙优惠沿街商铺,单价低至19400元/㎡,欲购从速!;另,万达茂·天樾,百亿文旅,理想定制空间,新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堤路6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4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堤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4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宁万达茂,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为一体,包括桂文化室内主题乐园、热带雨林街区、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御江国际、御墅仕家、江山墅、江山云邸、多功能公寓等一站式多业态的全家庭文旅目的地。

地段优越 区位发展潜力无限量

万达茂地处南宁五象新区核心位置,是连接东盟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拥有年约3000万客流,是南宁其他项目所不能比拟的。万达茂各类配套完善,民主路小学开学,3座大桥双地铁,专为万达茂开通的公交线路也从6条新增至10条,如此政策利好羡煞南宁。

品质提升 带强大商业生活配套

南宁万达茂自身拥有强大商业生活配套,并实现“万达茂十生活圈”,体育公园、园博园、民族博物馆、梅帅元实景演出基地、东盟文化博览园等自然文化地标、民主路小学等教育资源、良庆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构成万达茂的繁华生活圈,更是与老城区的各项资源一脉相通,带来休闲、购物、生活、投资旅游等源源不断地消费热潮。


毗邻邕江 万达茂·天樾将面市

要是能够住在滨江公园附近的话,那就更perfect了!一家人在吃完晚饭后,可以到滨江公园进行锻炼休闲,洗去一天的疲惫。据悉,万达茂所打造的住宅区就在滨江公!那么,问题来了,目前万达茂还有住宅房源吗?还有机会入手万达茂的房子吗?据小编踩盘了解到的信息,万达茂的A/B/D地块的住宅房源已经售罄,而到今年年底,南宁万达茂将实现入伙总户数6000套。那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没有机会入住万达茂了呢?

据悉,万达茂C地块还有4栋新品(案名为万达茂·天樾)正在筹备中,新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有关万达茂·天樾的进展,还请随时关注南宁楼盘网发布的最新资讯!


推荐阅读:

纳尼?据说五象新区实至名归的公园房有这些!

期待|同在五象 差别这么大?这些新盘地段5星满级!

主编发话:当今买五象 旭辉湖山樾和华润悦年华必抢!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