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金悦澜湾二期新品,9月8 日即将盛大首开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44: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广西铁投集团精工匠筑金悦澜湾二期项目将于9月8日盛大首开。金悦澜湾,一直以来秉承为人民筑造优美生活的国企品质,将60万㎡建筑面积打造成滨江德系大境,因地制宜地规划了德系围合式布局的园林景观,使这里拥有别具风格的风景,带给你一场触手可及的风景盛宴。金悦澜湾蓄力许久之后,如今带二期新品108-136㎡滨江美宅而来的,醉美的滨江风景将成就广大业主奢华人生。

不容错过的臻美一线江景大宅

金悦澜湾之所以受到广大民众的热捧,与其十分优越的地理环境有重要的关系。金悦澜湾项目位处五象新区入口位置,是邕江、良凤江双江系环绕的新兴滨江中央居住区腹地。正在施工的滨江公园、水塘江湿地公园,正在治理的柳沙半岛南北岸滩涂,这些可以预见的美好,将会使金悦澜湾华丽变身为水清岸绿的滨水风景区。二期新品项目较之一期更逼近江边,将会成就城市一线江景美宅,令人憧憬向往的江景生活从这里开始。

不负众望,全新二期即将开盘

金秋九月,金悦澜湾带着二期新品强势回归,不负广大民众的期盼,9月8日盛大开盘。二期项目是基于一期的蓝本升级打造而成的。延续了一期采用的经典围合式点阵布局,因为这样的布局,呈现宽阔楼距和广阔视野,在保证住户私密性的同时,使得每家每户都能多面采光;同时二期项目整体的建筑品质和装饰装修都在各个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给各位业主带来更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二期项目更是将园林配套及内外景观整体全面升级,将社区户外游泳池、儿童乐园、健康步道、WIFI覆盖都通通纳入其中,筑造更具现代都市的人性化居住典范,优越品质更加值得信赖。

9月8日开盘在即!108-136㎡滨江美宅新品特惠倒计时!

二期项目盛大首开,全新108-136㎡滨江美宅即将面市。60万㎡滨江德系大境荣耀再启,全新滨江大城生活,9月8日即将盛大开盘,完美品质精彩“城”现!首开特惠倒计时,预约全城火热进行中!抓住最后的预约良机,钜惠错过再无!


金悦澜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英华桥南百灵路100号(亭江路金象花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7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13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