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坐山瞰江式美宅,引领世界人居风尚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11: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城市钢铁森林快节奏的生活开始渐渐让人觉得压抑,推窗观景,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看不到一丁点儿绿色;吵杂的汽车喇叭声取代了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回归自然中,享受依山傍水的恬雅生活。



依山傍水,造成生态体验与片区价值提升

山居为何受到如此青睐?

一方面是城市地区的生态环境愈加糟糕,相比之下依山傍水的居住环境日益受到青睐:背靠青山,俯瞰江水,耳边是悠扬婉转的鸟鸣,每一口呼吸都充满着新鲜的味道。这样舒适养自然的环境能够给予居住者一个良好的居住体验。

另一方面,山居的独有性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一个片区的价值。例如香港的半山区,位于太平山上,视野广阔,可以俯瞰整个香港以及维多利亚港的景色。它是一个旅游景区,更是“香港梦”的代表。从上世纪初起,就不断有富豪显赫与名流绅士在此居住。现如今的半山区,已成为财富与权力的象征,往往一个门牌号就代表了一切。香港还有很多的***,但“半山豪宅”却无法复制。



(网络意向图)

舒适的居住体验与可提升的片区价值,既满足了现时的居住需求,又可在片区后续发展中享受到更为丰富与便捷的生活资源。



(网络意向图)

锦悦青山,坐山瞰江山居美宅代表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雄踞青秀区核心地段,处于5A级青秀山保护区内,拥万亩青秀山,周边更有南湖、滨水公园、汇歌湖、石门森林公园等生态公园环绕,揽133公里绝美邕江湾。景观资源丰富,每一天都在享受城市有氧生活。是一个占据天然资源之上的城市品质居住地,以舒适的生态环境与资源所体现的价值,诠释着南宁生态山居生活的典范。

在城市中体会自然的静谧悠然,在自然中感受城市的繁荣兴盛。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锦悦青山,给予居住者一个回归山水的机会。



(项目效果图)

推荐户型:

B2户型:建面约122㎡,弹性约13㎡;4房2厅2卫2阳台



1. 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户型紧凑,各个空间独立采光,通风极好;

2. 阳台:4.1米宽景观大阳台,直观青秀山、邕江、五象景观,自带生活阳台,观景、日常使用完美分开;

3. 卧室:约20㎡主卧,自带卫生间,大空间大享受,隐秘性强,270°转角飘窗,美景一览无余;

4. 弹性:4.1*2.5米景观阳台全弹性面积,隐藏空调机位,舒适又美观。

关键词: 主卧、次卧、景观阳台朝南,观邕江、青秀山、五象新区,书房观台地园林景观;动静分离。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l 青山国宾区约122-143㎡(建面)四至五房景观央座 新品诚意登记中

l 电话:0771-310 6666

l 销售中心:南宁青秀区双拥路青山路口(南湖隧道对面)

l 项目地址:南宁青秀区青山路与柳园路东一里(规划中)交汇处

l 开发商:南宁新邕置业有限公司

l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为本项目推广名

l 预售证号:南房预字(2018)第283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想哭!买房不止首付和月供 背后还要花这么多钱!

南宁7大城区房价区间曝光 热门板块已高攀不起啊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