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唐樾青山︱低密度国风大宅 享受每一平米的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18-09-05 18:22: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个人会不会享受生活,往往不仅仅是看他开什么车、戴什么腕表这么简单,当然要包括他住在哪里——选择的住宅,才是生活方式的高级体现。

选择一处住宅,选的不是住宅本身,而是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想要和什么样的人生活在同一片圈子里。

当城市的空间日益紧凑,工作的压力常常压得人们喘不过气来。生活在高楼群里的都市人,不再追逐于高楼大厦,而是更趋向于置业低密的舒适社区。

唐樾青山2.0超低容积率,从小区绿化到楼宇间距,人性化设计规划,让居者悠闲在尺寸之间。

以盛唐文化为本,将文化融入建筑,悄声无息地将东方美学融入日常琐碎生活细节之中,让居于其中的人无时不刻地感受到盛唐时期的盛世与繁华所带来的非凡愉悦——正是唐樾青山所推崇的,也是国风大宅的精致所在。

唐樾青山充分考虑了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力求更多公共生活空间,从闹市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建筑风格也更统一,更纯粹。

低密叠院大城,盛唐国风大宅

唐樾青山,以盛唐文化为载体,以中国盛世文化再现的精神,将盛唐时代的建筑精髓以及新亚洲建筑风格融合,打造“梦回唐朝”的高品质人居典范。

唐樾青山在现代的建筑肌理下植入中国传统人居的精髓,以当代先进工艺、材质,集天下之大美,将新中式建筑美学以及新中式园林美学娓娓道来。“一邸三栋十三院,一轴三重院落”的盛唐华宅,以2.0低密度叠院承袭王府建筑之礼序格局,重新赋予青山文脉该有的雄伟与璀璨,为邕城开启新中式人居新元年。

唐樾青山凤岭南路/青环路/城市快速环道 轻松贯穿全城

唐樾青山位于凤岭南,凤岭南路与民族大道平行、青环路直接接驳民族大道、城市快速环道可以让业主通达南宁各个城区,而通过青山大桥、良庆大桥可直接通往万达茂、五象新区,可谓立体交通网,出行极便捷。

唐樾青山五大公园环抱日享负离子 名校环绕师资力量雄厚

唐樾青山被青秀山公园、李宁体育公园、青秀山高尔夫会、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五大主题公园环抱,组成城区的“生态氧吧”。

唐樾青山享有醇熟的教育配套,恒大幼儿园、卓立学校、林里桥学校、南宁三中青秀校区,全优教育为孩子梦想保驾护航。

唐樾青山洋房叠拼设计 送大露台/大花园/地下室挑高6米

唐樾青山一期规划3栋阔景高层,13栋6.5层山水叠院洋房,三叠层,双入户,双层一户,一梯两户设计,花园洋房拥有超高的赠送空间。下叠洋房送下双两层空间,挑高约6米,地面送约40-60㎡私家花园。中叠洋房也送了地下两层的地下空间,还配了约20㎡的下沉式私家花园。上叠C2户型也买两层得三层,还赠送两个超大露台。每个户型都别有特色,客户被具有别墅一样空间享受的叠院洋房所震撼。

唐樾青山低密洋房 美好的生活不再靠想象

唐樾青山以充满诗情画意的院落建筑,开启邕城理想居住时代,匠心打造的高端品质低密叠院洋房,构建城市的完美生活理想。

叠院洋房里的生活,是在院子里听虫鸣鸟叫,是在露台上赏月明星稀,也是在花园里莳花弄草,地拥抱自然。通透明亮的室内空间,容纳几代人的生活梦想,家人相聚,招待友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一间洋房,承载生活的所有姿态。

据悉,唐樾青山首期新品房源VIP诚意登记中,9月15日高层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首期主推有高层住宅和低层洋房,高层户型110-130㎡的3房加小书房,低层洋房面积180-200㎡,国风大宅,你值得拥有!

唐樾青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凤岭青环路82号(琅东客运站往青山高尔夫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1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20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9月开盘预告:超22盘开盘/加推 8盘首开!金九开盘潮来袭!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