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联发/骋望刚需地铁房户型PK 哪家连连胜出哪家“错的离谱”?

发布时间: 2018-09-05 18:50: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出入舒适便已算是选对了房。自从南宁地铁开通以后,加强了西乡塘区与青秀区的联系,许多购房者在置业上有了更多的的选择,把目光投向了西乡塘区,而西乡塘区的“刚需”标签也应市场需求又贴得紧了些。

联发西棠春晓作为联发集团第一次独立进军西乡塘之作,地铁盘的身份让其早已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而距离联发西棠春晓不远处的骋望壹品峯,推窗见江,打破沉闷,坐拥一线邕江景色,傲踞相思湖核心发展区域。

联发西棠春晓和骋望壹品峯都享受着地铁优势,如果想在“西城”置业,谁将会是最终选择呢? 既然要选出入舒适的房子,若是有一个好的户型,也许能让我们从中发现这两家楼盘,哪家更值得入手了呢!

 

联发西棠春晓剑指刚需 PK 骋望壹品峯大面朝江

【联发西棠春晓】联发西棠春晓目前主推87㎡三房,96.76㎡ 三房,108㎡四房三种户型,以中小户型——刚需为主,充分照顾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项目采用两梯四户设计,楼栋整体是正南北朝向,但是3个户型各朝向不同方向。

 

【骋望壹品峯】骋望壹品峯主推户型85/84㎡三房,92/94㎡四房,108/107/㎡四房,也是以中小户型——刚需为主,让刚需购房者有了较多选择。项目采用点式布局,楼栋无遮挡,实现楼间距最大化,遵循“大面朝江”的原则,楼栋朝向以南北向为主,满足日照所需。

 

点评:两个楼盘的户型都以中小户型为主,更适合刚需购房者的需求。联发西棠春晓的户型面积设计与骋望壹品峯相比较大,居住舒适度较高。骋望壹品峯朝向以南北向为主,大面朝江景观怡人;联发西棠春晓各朝向不同,但楼栋整体是南北朝向,采光通风不是问题。

PK结果平局。联发西棠春晓户型设计面积较大居住舒适度较高,骋望壹品峯大面朝江景观怡人。

 

 

推荐阅读:

想哭!买房不止首付和月供 背后还要花这么多钱!

南宁7大城区房价区间曝光 热门板块已高攀不起啊

9字头+无外收!看到这些盘就不要犹豫了吧!





开间大阳台 pk 独特弧形阳台

【联发西棠春晓】联发西棠春晓87㎡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动静分离。从楼栋分布图上可以看到,该户型分布在联发西棠春晓的所有楼栋中,而且均朝南向,是四个户型里面朝向最好的户型。


 

(联发西棠春晓87㎡户型图)

该户型的主阳台可以连通客厅和其中一间次卧,通风和采光效果比起只给主卧配一个小飘窗效果来得更好,主阳台的开间是4.85米,进深1.9米,较为宽阔。主卧的面积约14㎡,南向次卧的面积约9㎡,实用性比较强。

 

(联发西棠春晓87㎡户型图)

 

【骋望壹品峯】骋望壹品峯设计了一个弧形阳台,十分独特,餐厅与客厅之间的连接,双厅空间宽敞明亮很多。卫生间设计较大,可以摆放浴缸,享受奢华洗浴生活。

 

(骋望壹品峯85㎡户型图)

但阳台旁设计了一个房间,且进入需经过阳台,十分不便。有时候采光太好也不是件好事情,墙体常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这个房间会十分闷热,不适合做卧室。厨房没有生活阳台,采光受到阻碍,也容易潮湿。除了主卧11㎡,其他两个卧房偏小。

 

(骋望壹品峯85㎡户型图)

点评:联发西棠春晓的主卧飘窗和次卧的阳台都朝南,能达到最佳的采光效果,主阳台开间4.85米,双厅相连宽敞明亮。骋望壹品峯弧形阳台设计独特,但实用型降低,阳台旁的房间设计不够合理,不适宜居住。卧室面积较小,居住舒适度受限。

PK结果联发西棠春晓胜。(有些设计,就是中看不中用。)

 


推荐阅读:

想哭!买房不止首付和月供 背后还要花这么多钱!

南宁7大城区房价区间曝光 热门板块已高攀不起啊

9字头+无外收!看到这些盘就不要犹豫了吧!




奢华大主卧 pk 三面采光南北通透

【联发西棠春晓】联发西棠春晓96㎡户型有个开间4.35米的主阳台,进深达到2.1米,采光不成问题。这个阳台同样可以连接其中一间次卧,增强了空间的灵活性。主卧的形状比较规整,面积(含飘窗、卫生间)达到了约19.8㎡,尽享奢华大主卧生活。



(联发西棠春晓96㎡户型图)

 另外,户型图上虽然写的是三房,其实这个户型还配有一间小书房,书房外还有另一个生活阳台,虽然开间只有2.3米,但是足够好用。

 

【骋望壹品峯】骋望壹品峯92㎡户型的阳台开间不大,但在每个房间都设计了飘窗,包括卫生间,采光影响不大。主卧南阳台北飘窗,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但缺少卫生间,主人私密性降低。

不过与85㎡户型相似的是,在阳台旁依然设计了一个房间,并且入口从阳台进入,不足之处不想再多说。

 

(骋望壹品峯94㎡户型图)

 

点评:联发西棠春晓虽在户型图上写的三房,但与骋望壹品峯一样也是3+1房型,且比骋望壹品峯的卧室设计合理,更加实用。联发西棠春晓的大主卧面积约达19.8㎡,而骋望壹品峯的主卧面积仅14.4㎡,且缺少卫生间。骋望壹品峯此户型仍设计了一个紧靠阳台的卧室,设计非常不合理。

PK结果联发西棠春晓胜:骋望壹品峯卧室设计不合理,居住舒适度降低

 

推荐阅读:

想哭!买房不止首付和月供 背后还要花这么多钱!

南宁7大城区房价区间曝光 热门板块已高攀不起啊

9字头+无外收!看到这些盘就不要犹豫了吧!






6.75米大阳台 PK 南向双阳台

【联发西棠春晓】联发西棠春晓108㎡户型在小区中比较靠近中心园林的位置,主阳台朝北,并且阳台宽度达到6.75米,连通入户门旁边的书房和客厅。


客厅的开间有3.9米,在仅108㎡的户型中算是不错的表现。主卧(不含卫生间)的实用面积已经达到了16㎡,表现尚可。并且还有和主卧开间同宽的南向大飘窗,非常利于采光通风。

 

(联发西棠春晓108㎡户型图)

【骋望壹品峯】骋望壹品峯108㎡户型主卧拥有一个3.5.米开间阳台,主卧卫生间还配有飘窗,采光通风俱佳。双南向阳台设计,可尽享一线邕江美景,厨房与餐厅客厅相连,宽敞明亮。

 

(骋望壹品峯108㎡户型图)

骋望壹品峯的户型设计都在阳台旁设计了一个房间,108㎡户型也不例外,导致客厅阳台的开间减小,采光通风受到影响。主卧面积达26㎡,其余几个卧室的面积因此受到影响。

点评:联发西棠春晓有一个6.75米开间大阳台,采光通风俱佳;骋望壹品峯虽有双阳台,但较大开间的阳台连接主卧,对其他卧室起不到采光作用,利用率降低,而客厅连接的阳台开间仅约2米,且是次卧的入口,双阳台都在南向,厨房与卫生间仅有小窗户,南北不通透,采光效果及通风效果并不好。

PK结果联发西棠春晓胜(不服来辩!)

 

总结:联发西棠春晓与骋望壹品峯户型pk三胜一平局,所以联发西棠春晓的户型设计更胜一筹。

当然,买房不能单看户型,还要综合各方面来考虑,包括地段、价格、等方面。联发西棠春晓距离地铁1号线鹏飞站仅200米左右,出门走几步就可以通达全城,回到家住的房子设计合理,舒适悠闲。所以,让小编选,还是选联发西棠春晓更好些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36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大学西路南侧、鹏飞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33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想哭!买房不止首付和月供 背后还要花这么多钱!

南宁7大城区房价区间曝光 热门板块已高攀不起啊

9字头+无外收!看到这些盘就不要犹豫了吧!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