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大唐盛世89-165㎡面湖洋房诚意咨询中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11: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大唐盛世

户型:89-100㎡、165㎡

最新动态大唐盛世13#楼房源售完,目前B16#89-100㎡(建面)高层住宅、C1/C5#165㎡(建面)面湖洋房诚意咨询中,预计9月开盘推出,敬请期待!

大唐盛世,作为360亩公园式生活大城,号称为圆世界家庭的公园居住梦想而来。项目打造全生命周期泛会所园林及多样主题园林两大景观系统,致力于营造南宁龙岗区首席公园式人居。除此之外,它还有什么优势呢?

公园在旁 生态环境舒适宜居

每天穿梭于城市之中,忙碌后的那一份宁静安详成为了无数都市精英的梦想。大唐盛世有园博园、新坡湖公园、八尺江湿地公园、灵龟山公园等六大公园在旁……山环水绕,是适合居住的好地方!

园博园北京园鸟瞰图

名校环绕 近享优质教育资源

大唐盛世不仅坐拥山水环抱的自然资源,更是一个享有众多教育资源,学风蔚然的居住佳地。社区配备18个班幼儿园、32班公立小学,还有邕宁民族中学、第三实验小学五象校区、邕宁高中等。家门口的优质名校,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区域红利 坐享周边醇熟配套

从2008年南宁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南宁市龙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至今,已有10年了,龙岗片区实现了咸鱼翻身,焕发出新生机!未来,有望被打造成为南宁市级商业中心——五象东龙岗商务中心,迎接大量高端居住,区域商业迎来重大发展利好。

项目位于龙岗大道与五象大道双主干道旁,毗邻地铁4号线(在建)——龙岗站,距离五象火车站也不远,未来交通路网将会更多维立体。

项目周边还有南宁首个儿童专科医院(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以及邕宁区人民医院等,将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南宁市儿童医院

据悉,大唐盛世13#楼房源售完,目前B16#89-100㎡(建面)高层住宅、C1/C5#165㎡(建面)面湖洋房诚意咨询中,预计9月开盘推出,敬请期待!,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13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