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南宁绿地城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9月盛大开班

践行南宁国际教育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34: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地城,作为南宁首个国际教育示范基地,引进立洋教育、国际学校、体育教育机构等,完善从幼儿园至大学体系,以及出国留学等教育配套,深度打造广西教育大盘,填补南宁国际教育空白,丰富兴宁片区内的教育培训资源,为业主解决教育之忧。绿地城践行“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及其打造亲子乐园、国际教育的新理念,为给新老业主家庭感受美好亲子时光,9月将在营销中心举办系列课外趣味课堂。

亲子趣味课堂开展期间,

南宁绿地城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趣味活动,

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参与其中,

在学习中获得快乐,

在快乐中得到提升,

不妨带孩子来参加绿地城亲子趣味课堂!

9月9日 第1课 亲子扎染互动 传承传统文化 扎一条最美礼物送老师

扎染古称扎缬,作为最具有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其晕色丰富、趣味无穷,通过线、绳等工具,对织物进行扎、缝、夹……等多种形式组合后进行染色。晕色丰富,变化自然,趣味无穷。即使有成千上万朵,染出后却不会有相同的出现,达到独特的艺术效果。

扎染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培养创意思维、锻炼艺术实践能力,体验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也是优秀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师节即将来临,动动手,用用心,带着小朋友一起为老师献上最具创意的礼物,今年教师节送老师一个别具意义的教师节!纯天然燃料,安全放心又漂亮!一家人放心玩,放心做。

9月15日 第2课 外教英语亲子美食课堂 到场送好吃好礼

外教英语美食课堂,让孩子和家长一起探索美食的奥秘,将会拉近你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在亲子美食课堂上,你与孩子将收获以下内容:

1、和外教进入英语厨房,认识厨房英语

2、厨房热身操,了解在厨房什么是危险的事不能做。

3、食材大比拼:通过刚才的学习,孩子对食材单词有一定的了解,就看谁又快又能答对了。

4、一边了解披萨的历史文化一边跟着老师把厨房里的食材与爸爸妈妈完成一份披萨的制作

5、在披萨烘烤的时间里,外教与孩子们回忆今天所学到的食材英语单词,并用对话汇成英语故事来验收学到的成果。最后美食分享

9月16日 第3课 孩子创意大幻想 乐高游乐园

给孩子最好的一切,陪伴孩子快乐成长,让孩子用心去玩,拥有一个高品质的童年,是乐高玩具始终恪守践行的信念。LEGO=Leg-Godt,在丹麦语中意为“玩得好”,代表着快乐与无限的想象以及创意的未来,其最大的魅力在于寓学于乐,将锻炼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学习能力与娱乐结合起来。

在这节亲子课堂上,通过趣味十足的游戏体验,鼓励孩子动手动脑发挥创新思维,让孩子创意大幻想,构建自己的游乐园,小小建构师,设计未来的蓝图!

9月22日 第4课 着汉服,行古礼,过中秋,学会传统礼节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我们的节日,应该得到更多人的重视,汉服,是我们的传统服饰,此次中秋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这节亲子课堂上,家长可以带着孩子着汉服,领略汉服千古之美,了解中秋习俗、拜月仪式及制作传统手工冰皮月饼。除此之外,还可以学习传统手工荷花灯制作,荷花灯被视为祈福,消灾的吉祥物人们通常通过放荷花灯的方式进行祈愿祝福。

9月22日 第5课 年轮上的记忆 -创意绘画

能画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它不拘束于你的工具,也不受你认知的控制。

它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创作,哪怕你只有一支短小铅笔,哪怕你只有一张破碎的纸张,

甚至是山野间的一块被人丢弃了的旧木头。

在这节亲子课堂上,家长通过与孩子共同完成一幅绘画作品,比拼智慧,比拼创意,以加强彼此间的情感沟通。

绿地城-南宁市课外实践基地亲子趣味课堂,将带给孩子一个有趣的体验,

也帮家长们提供了绝佳周末计划,

寓教于乐的课程设计,让孩子每周都有进步。

还在犹豫什么?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参加吧!

详情请致电0771-2820888咨询。

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入驻 绿地城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每一个负责任的父母无一不重视教育,教育成为家庭关心的焦点与痛点。目前,绿地城已成功签约国际教育机构立洋教育,让孩子的未来与世界接轨,进入剑桥等世界名校将不再是梦。

立洋教育是福布斯在中国唯一指定的国际教育合作方,汇聚了英美顶尖师资和顾问团队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剑桥大学等国外20多所国际一流大学有长期合作。文体上,立洋办有击剑学校、青少年足球学校,曾多次为国家队输送优秀的国家队体育选手。

立洋教育采用中外教学理念,小班式教学、探究式跨学科学习、渐进式双语授课;FAFI星标准足球主题公园、剑击课,六大艺术空间,灌输德智体美劳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每一年,立洋教育都会联合英国剑桥大学,选送优异学子赴英留学深造,优先享受出国机会,未来领先一大步。

此外,南宁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落户绿地城,助力孩子全面成长。和普通的课外实践基地不同,“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将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德智体美系列教育活动,并打造多个针对各类教育培训的主题馆、赛事等。绿地城大力整合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已签约33家教育机构,从学校教育到课外补习,从培训机构到阅读熏陶,从文化主课到体育、艺术、主持等兴趣班,采用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形成互补共生的系统化全方位培养基地。让每个孩子找到相应的成长之路。

以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国际教育示范基地、绿地城的国际教育大城逐步兑现,在通过交流合作丰富兴宁片区内的教育培训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权威、高效的学习平台,打造南宁首个"国际教育基地”。这无疑对新兴宁区以及整个南宁的国际教育都是有着浓重绝彩的一笔。

绿地城千亩大城

好区域看涨好未来

随着兴宁片区加速发展、路网升级,绿地城逐渐成为南宁人置业的热门板块,价值一路看涨!

绿地城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入桂四载之后打造的特色小镇项目,绿地城作为兴宁区里的千亩宜居生态大盘,整合了绿地全球资源,围绕亲子娱乐、生态养老、智慧共享、花园城市四大主题营造全龄宜居社区。

依托绿地集团的实力与资源储备,洽谈引进全球一线品牌打造社区商业中心,花园居所,亲子乐园,康养医疗,主题酒店,国际教育六大业态。打造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随着配套资源的导入,将引领片区价格攀升,未来升值空间不言而喻,89-144㎡(建面)精 装户型,作为南宁绿地城结合绿地集团迄今为止对于生活方式的最高研究成果,以国际水准礼献业主!

六位一体 千亩未来城市

89-144㎡(建面)大城理想家

火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与平云大道交汇处(嘉和城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3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