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檀府印象 | 品质住区首开在即 府耀五象!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28: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未售先火,红动五象。从6月开放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檀府印象接待数千组来访客户。30℃高温炙烤也挡不住客户的热情,营销中心每天人潮涌动、门庭若市。

众多楼盘中,为何客户唯独对檀府印象青睐有加?其实,答案很简单,檀府印象从“心”出发,精研城市菁英的生活方式,筑就南宁品质人居样板,征服无数挑剔的眼光!

 

檀府现场实拍图

五象新区崛起,引领城市人居高度

一片土地的伟大,在于孕育城市的梦想。五象新区,承载“再造一个新南宁”的使命,历经十载耕耘,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圆梦时刻——2018五象核心区将基本成型!

从当初的荒芜僻壤,到如今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繁华都会,五象新区的每一步,都见证着传奇的诞生。无论是建设规格,还是投资力度,五象新区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域,是南宁未来的城市新中心。

五象新区示意图

在五象核心区的璀璨版图上,繁华、人文、自然完美交织。目前,“三纵三横”主干路网基本建成,57条片区道路完工,3个片区路网基本完善。广西体育中心、广西规划馆、五象湖公园、广西艺术中心等相继落成启用,园博园、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广西新媒体中心等即将建成,世界500强陆续进驻金融街……这里既是经济腾飞的起始点,又是城市菁英的优雅生活场。

五象人文大城,引发全城“檀”资

越是,越是弥足珍贵。檀府印象,落址寸土寸金的五象核心区,由阳光城、天誉置业、大唐地产三大巨匠联袂钜献,以206亩人文大城,开启五象心的人居新篇章。

檀府印象效果图

檀府印象,踞守五象“桥头堡”——良庆大桥南,紧依“广西第一门户大道”玉洞大道与五象大道,网,让工作与生活无缝切换,无论是东盟商务区,还是南宁东站,都可以瞬息抵达、驰骋无界。

良庆大桥实拍图 距离本案约2KM

广西体育中心、广西艺术中心、万达茂、方特东盟神画等文旅配套萦绕左右,让欢声笑语与美好日常同在。带上全家老少,在万达茂体验一场不分年龄的童话冒险;无需远行,在自家门口的方特东盟神画,感受东盟十国风情;约上三五好友,在体育中心进行一场羽毛球比赛……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体育中心实拍图 距离本案约3KM

方特东盟神画实拍图 距离本案约3KM

万达茂实拍图 距离本案约4.9KM

檀府印象,以阳光城“睿life2.0”生活体系为范本,致力于营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全龄温度社区。重金引进品牌幼儿园与36班优质小学,为不同年龄层的业主配备【城市印象书院】、【四点半学堂】、【健身房】、【风情泳池】、【泛会所】等,让老有所乐、幼有所学、邻里和睦,暖心的人文关怀贯穿始终。

檀府印象配套实景拍摄

今日不买 明日绝.版 

项目鸟瞰图

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约96-126㎡(建面)精奢美宅火热登记

TEL:0771-3390066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良庆大桥南

推荐阅读:

乘着2018东盟博览会与“金九“热潮 南宁这座文旅综合体又要火了!

联发/骋望刚需地铁房户型PK 哪家连连胜出哪家“错的离谱”?

唐樾青山︱低密度国风大宅 享受每一平米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