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祖龙ACMALL68-108㎡新房源火热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42: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祖龙ACMALL

户型:68-108㎡

最新动态祖龙ACMALL目前3#楼68-108平方米(建面)新房源登记中,4#楼少量39-68平方米(建面)公寓在售,毛坯交付,参考价10000-11000元/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区银海大道975-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李嘉诚曾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的选择非常重要,地段好,能够让项目整体价值得到质的提升。而坐落在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的优质新晋楼盘——祖龙ACMALL,就拥有这样的特质,地段绝佳,享誉五象。

在交通方面,祖龙ACMALL处于地铁2号线玉洞站口出地铁站可直接从地下专用通道走到负一层,地下商业街与地铁无缝连接。

休闲生活方面,祖龙ACMALL倾力打造25万㎡具有现代气息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集吃、喝、玩、乐、购、住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将引领区域商业升级、引导居民消费风向,成为五象新区一大商业新标杆。

在景观方面,祖龙ACMALL位于土拍市场异常火爆的五象湖板块,毗邻五象湖公园和五象岭森林公园,距离项目约5公;

在教育方面,祖龙ACMALL周边教育资源优质且丰富,靠近的中小学有玉洞小学、秀田小学、南宁三中,以及凤凰路上的五象校区四中、十四中等,这几个学校的实力在南宁中小学实力排名中是比较靠前的,在这里学习孩子们会收获更多!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20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乘着2018东盟博览会与“金九“热潮 南宁这座文旅综合体又要火了!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