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南宁露台新玩法--蜜月生活家联手青溪府演绎精英沙龙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51: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露台的生活是怎样的?精英圈层的生活空间又有何特别?近日,南宁知名美学机构HM Living+蜜月生活家联手青溪府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无露台·不生活”的沙龙活动,这场活动吸引了来自南宁各大领域的精英,包括服装设计、油画艺术、珠宝设计、室内设计、时尚买手、文化传播、美食烘焙、金融等行业,在青溪府露台上畅言关于居住情调、生活空间的看法。

对话|露台对于生活的意义,就是让居住更自由

在青溪府露台沙龙聚会举办之前,南宁知名美学机构HM Living+蜜月生活家就已在青溪府楼中楼样板间举办了一场关于空间哲学的深度访谈。法餐大厨Cheney、室内设计师梁笑两位嘉宾出镜受访。

露台上阳光和煦,花草芬芳,两位嘉宾在镜头前畅谈了自己的居住理念。不约而同地,他们都提到了露台对理想生活的重要性。油画专业出身的梁笑,现在是南宁室内设计师先锋人物,她喜欢在日落时分绘画,能感知光线敏锐变化的露台是她最为珍爱的创作地点。她说:“能完全彻底一个人待着的空间的大小和舒适度,决定了人的幸福感。而露台,就是城市居住里实现幸福感的重要因素。”另一位嘉宾Cheney开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法式西餐厅。同样的,他对露台生活有着自己的规划:夜晚,开一瓶红酒,点上明火小炉,烹饪上好的菜肴,爵士乐在城市的星空下自由流淌。Cheney认为,露台对于生活的意义,就是让居住更自由。

法餐大厨Cheney在露台烹饪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室内设计师梁笑在露台绘画烹饪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分享|如果空间能够定义生活,那么露台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HM Living+蜜月生活家致力于向南宁传播有美感的品质生活,他们遍寻南宁,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空间,聚集南宁各路精英分享关于理想生活的理念。经过全城严选,青溪府露台洋房被选为此次城中精英沙龙的举办地。

此次露台分享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筹备:现场设置了露天观影环节,三部不同类型的文艺影片让现场化身光影流动的露天影院;广西交响乐团四重奏乐手们现场演奏,带来美妙绝伦的弦乐氛围;现场更有精美冷餐,酒水、甜点、菜品皆出自高级餐厅特别菜单……一场属于南宁精英的聚会,在场宾客感受到了属于洋房、城市、圈层的和谐共鸣。

露台沙龙聚会现场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广西交响乐团四重奏现场表演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嘉宾分享生活理念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嘉宾分享生活理念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在两个多的聚会里,嘉宾们分享了关于露台的畅想。无论是拥有油画工作室的大学艺术老师,还是花艺咖啡店的主理人,在他们的眼里,露台能够看到更多、更宽、更高、更广的风景,不受约束地在自然风光的穹顶之下,拥有不被打扰的空间,是幸福感和自由感的映照,也是这些城市精英们所推崇的生活方式。

体验|城市品质生活难寻,洋房实现居住理想

在沙龙发言环节,室内设计师梁笑提到,在南宁,空间似乎成了是一种奢侈品。容积率高、绿化率低、自由活动空间少是许多人的居住现况。人们在不经意间降低了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

诚然,居住舒适度决定了生活幸福度。沙龙嘉宾们在畅所欲言中,也体验到了青溪府洋房的独特之处。贝尔高林打造的江南园林秀美如画;精心布局的楼中楼产品生活动线舒适流畅;尤其是融创的物业品质,其贴心、细致、优雅的服务,为聚会沙龙增色不少。参加分享活动的金融业主管李先生说道:“我理想的工作场景是外面有大露台可以眺望远方,室内则刷成白墙,放置黄花梨大画几和交椅。原来这样的理想,在青溪府就能实现。”

融创物业 拍摄地: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青溪府实景样板间



青溪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江南区壮锦大道35号(经开区三小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1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20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乘着2018东盟博览会与“金九“热潮 南宁这座文旅综合体又要火了!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