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盛世平层 开门见湖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20:29

来源: 大唐盛世

分类: 本地楼市


生活,是享受的艺术。家,是幸福的容器。人生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事业有成之后,能给孩子一个自在的童年,能给爱人长久的浪漫生活,承载父母舒适的晚年,能给家人一个优质一生,可以自由挥洒欢乐时光,尽享天伦之乐!

大唐盛世【观湖】

一梯一户临湖大平层

700亩新坡湖湖岸 悠然湖居

幸福了生活 惊艳了时光

青葱湖岸

美好充盈每一刻

700亩湖畔,春来冬往,岁月轮回;光阴足迹,四季静好。大唐盛世,把生活藏进湖畔大平层里,用湖的律动浅绘人生美好,用大平层的别致勾勒生活品质。

【亲近早晨】

窗帘轻启,满园绿意与碧绿湖光映入眼帘,泡上一杯春茶,茶香四溢中,驻足在6米宽阳台,轻轻推开,让鲜润弥漫屋内。


(意境图)

【闲暇午后】

穿越花园进入新坡湖公园,满地的青草散发着清香,侧耳倾听鸟叫、虫鸣、水流,还有老李靡靡之音,每一曲都是生活的伴奏。


(意境图)

【静谧夜晚】

皓月高挂星空,青翠湖岸,变成了一家人生活的舞台,或跑步、或闲谈、或共忆甜蜜趣事,让湖成为最亲密的 “伙伴”,更成为幸福生活的每日仪式。


(意境图)

大四大五房

装下全家人的欢声笑语

人是情绪的动物,而这一大席湖景,显然给了人们一个释放心情、舒缓情绪大境。大唐盛世,更以敞阔的生活空间与景观尺度,满足眼界卓然大成者的生活追求。

【欢乐客厅】

【观湖】临湖大平层4.5米大开间,足够大的客厅,是陪父母闲聊的温情之地,是与爱人共享电影的浪漫之地,是陪孩子玩乐的探索乐园,也是主人的奢华会客厅,随时畅谈天地,轻松且热闹!


(意境图)

【宽景阳台】

多维阳台,大享宽阔风景,连通客餐厅的北向观景阳台,内揽多重社区园林景致,盛享大城风华;南向超6米宽观湖阳台,俯揽新坡湖一线湖景,生活之处,尽是诗意。


(意境图)

【奢阔主卧】

138.55㎡ 165.46㎡观湖大平层,豪华主卧空间开阔,温馨次卧阳光通透,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室内空间宽而有度、灵变自如,满足二孩、三代同堂、四世同堂等不同家庭的需求,一站式幸福归处。


(意境图)

【一梯一户】

既占据了城市繁华与自然资源,不妨再让生活更自由一些,一梯一户尊崇礼节,也是家人与家人的情感回归。归家后,不妨挑一瓶好酒,凭栏湖山间,慢慢享受风月揽入怀,登高品天下的人生美境。


(意境图)

大唐盛世【观湖】臻品

138-165㎡一梯一户 临湖大平层

89-125㎡双景高层

诚意登记中






户型鉴赏




推荐阅读:

五象湖山人居+配套出彩+11900元/㎡无外收 旭辉湖山樾首开在即

期待|同在五象 差别这么大?这些新盘地段5星满级!

主编发话:当今买五象 旭辉湖山樾和华润悦年华必抢!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