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9月8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04: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7月4日,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开发有限公司南宁公司(以下简称新城住开南宁公司)成功斩获青秀区凤岭南、滨江黄金地块(项目命名为新城·悦隽江山),伴随着媒体考察、项目奠基等系列活动,新城·悦隽江山位于东盟商务区九洲国际一楼的城市展厅、将于9月8日上午9点30分盛大开放,项目的人居蓝图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标志着经典大都会的建筑风格将在南宁成为现实。新城住开南宁公司以对标世界的标准,启幕南宁人居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集品牌25年经验之大成,筑经典大都会生活

新城控股25年砥砺前行,品牌版图布局全国87个大中城市。新城“悦隽”系,汲取新城控股住开百年住宅战略“Think芯”2.0最新研究成果,集品牌25年经验之大成,以经典大都会生活礼献时代人居。新城控股已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商业、养老、办公等领域的综合性地产集团。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城控股集团发布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弘扬民族品牌、奔向世界500强。

2018年,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携“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发挥新城·悦隽江山雄踞凤岭南,坐拥邕江畔的独特优势,以经典大都会的建筑风格礼献南宁, 开启“新时代,新南宁”滨江大都会的生活时代。

千亿新城 “悦隽”系住宅落子凤岭南

新城·悦隽江山是新城控股落子南宁的首个住宅开发之作,项目坐落于青秀区凤岭南路以南,邻近规划的机场线凤岭南站,是凤岭南少有的滨江黄金地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用地面积6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拥有凤岭南的2.0低容积率,发挥项目面向邕江、坐北朝南、滨江公园和青秀山环绕的地理优势,进行总体规划和产品升级,规划有18-20层的小高层和4-6层的叠墅洋房,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各年龄段置业需求,采用经典大都会的建筑风格,打造凤岭南地铁口滨江都会经典住区,使建筑、自然、人居和谐共生。

匠心巨造大都会产品 启幕南宁人居时代新篇章

千亿新城,中国房地产8强(数据统计截止2018年8月,排名来源于克而瑞),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将以新城·悦隽江山为标杆进行重金打造,精耕细作,科学规划,让建筑对话自然,让产品对接市场,让企业赢得尊重与市场的认可,兑现新城控股 “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

9月8日(本周六)上午9:30,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将在东盟商务区中新路9号九洲国际(一楼平安银行旁)盛大举办,诚邀都市精英莅临品鉴。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20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金九”来袭:首付6万 准现房8折 南宁超10盘折扣大餐等你来吃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