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09 09:02: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下午,港铁方面公布从9月10日起开售广深港高铁车票,而桂林也将同步发售。记者查看发现,桂林至香港全程3个多,二等座票价为379元。

车票将开售 桂林西站接入广深港线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届时,香港与内地44个高铁站点实现互联互通,香港也将由此纳入全国高铁网络。广深港高铁全长142公里,其中内地段为116公里,香港段为26公里。

什么时候开售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昨日下午,港铁方面公布高铁香港段票务安排及列车服务。从9月10日开始预售从香港发车或内地赴港的车票,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据了解,广深港高铁全线建成通车后,除了珠三角地区,还计划连通内地44个站点,其中就包括桂林西站。

桂林有桂林站、桂林北站、桂林西站,因为只有桂林西站在贵广高铁上,使得桂林西站成为桂林与香港之间的起始站点。因此,桂林也是广西全程3个多,二等座票价379元。

南宁至香港 广州线快深圳线便宜

虽,但南宁一资深火车迷介绍,借助南广高铁,南宁可以无快捷。同样的,南广高铁、贵广高铁沿线的广西各地高铁站乘客亦可经这两条线路抵达香港。目前,南宁至深圳每天有3趟G字头高铁。南宁东至深圳北的G2911全程运行358分,二等座票价为243.5元,加上深圳北至西九龙运行19,全程417,票价共318.5元。记者通过上述对比发现,经广州南站转车到西九龙站运行时间要快15,但经深圳北转车到西九龙站票价便宜了60多元。不过,南宁东站每天只有3趟至深圳北站的高铁,车票一直很紧俏,而到广州南的车票则相对容易购买。

另据了解,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今年与粤港澳的交流合作。

阅读推荐:

五象再添两新盘——万达茂天樾、五象大唐果!

东方审美回归 唐樾青山等盘都有一个“中国魄”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