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国风府院,大有世界——彰泰·滨江学府媒体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09 10:30:0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晚,备受瞩目的彰泰·滨江学府媒体见面会不负期待盛大开启,众多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滨江学府风雅亮相这一盛事。此次媒体见面,现场的一景一物,都与主题契合,经过精心准备只为让各位媒体朋友们感受到彰泰地产热情和诚心。


一次期待已久的会晤,开启城市对新中式风雅的感知

傍晚七点,媒体朋友们如约来到会场,在工作人员悉心引导下入座,等待活动正式开始前来的媒体大咖们被现场中式氛深深吸引,清新雅致的活动现场屹立着泼墨风采的主题展板,自此便可感受到浓厚的国风气息。


多位媒体大咖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来宾落座,见面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上台致辞为媒体朋友们介绍彰泰地产发展历程,历经26载沉淀,彰泰根植广西布局60余盘,匠心打造“红系”、“郡系” 、“城系”、“府系”等家喻户晓的人居品。最新启动的项目彰泰·滨江学府和彰泰·凤岭江湾因品质和地段更是让民众满怀期待。


随后,多位房地产行业自身媒体人士就“新中式风格”产品在南宁的落地展开了精彩的讨论交流。资深媒体朋友们以多年经验和心得,对当下新亚洲风格建筑的国际趋势进行了透彻分析切实解读了目前改善市场的精神需求关注点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业内媒体都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为彰泰·滨江学府带来了更多的创作灵感。

国风里的彰泰·滨江学府,解读南宁别样风华

见面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还为媒体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彰泰·滨江学府。在建筑风格上,彰泰·滨江学府院汲取国风雅韵,承袭彰泰高端精品,以中式大宅的简练大气承载人文居住底蕴在园林风格上,彰泰·滨江学府景观造园传承新中式园林工艺,遵循中国传统宅院礼序制式,营国风禅意园林,层层景美境优,藏韵大美人生。


此次媒体见面会,全方位展示了彰泰·滨江学府项目形象。活动最后,彰泰·滨江学府领导再次对今天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至此彰泰·滨江学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聆听府声:0771-5667888

项目地址:五象新区·广西艺术中心旁·龙堤中学正对面

城市展厅:五象大道660号彰泰城营销中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广西艺术中心旁·龙堤中学门口正对面

楼盘电话:5667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再添两新盘——万达茂天樾、五象大唐果!

东方审美回归 唐樾青山等盘都有一个“中国魄”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