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凯旋1号 推动中菲经贸合作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18-09-09 11:33: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 年 9月8 日,菲律宾-中企会合作洽谈会暨菲律宾阿罗约议长见面会在凯旋1号法兰西文化中心金色大厅圆满举办。此次会议促进菲律宾与中企会的友好合作交流,为开展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为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度合作,在菲律宾阿罗约议长出席广西南宁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再度与中企会企业家代表团举行专场见面会,为合作共赢开辟新的交流渠道。

(图中为菲律宾前总统--现任议长阿罗约)

会议当天宾朋满座,来自菲律宾驻华总领事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以及菲律宾前总统--现任议长阿罗约亲临现场,与在场的政府领导、企业嘉宾深度对话。

(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参赞)

(菲律宾前总统--现任议长阿罗约)

菲律宾前总统--现任议长阿罗约、菲律宾驻华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及菲律宾贸工部投资署的相关领导,以及中企会各大著名企业家也纷纷上台分享与探讨菲律宾-中企会合作的新形式与渠道,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中企会执行主席-冯川建)

(菲律宾经济区管理署主席-劳尔·兰比诺)

与此同时,会议上正式举行第二届中企会菲律宾投资合作论坛启动仪式,邀请来自菲律宾相关嘉宾、中企会的特邀企业家上台,携手启动仪式球,共同寄望中企会菲律宾投资合作论坛越办越好。

(实拍图)

(凯旋1号董事长郑泉向阿罗约赠送字画)

会议结束后,来自菲律宾的贵宾与中企会的特邀企业嘉宾在美轮美奂的凯旋1号法兰西文化中心进行自由交谈并合照留影。华灯初上之际,金碧辉煌的法兰西文化中心金色大厅越发彰显它的奢华格调,大气瑰丽的法式经典建筑,精心雕琢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展示着凯旋1号的匠心铸造和完美追求。

(实拍图)

(实拍图)

凯旋1号面世以来,吸引和汇聚了政企机构、国内外名流精英、知名人士和文人学者等社会名流云集于此,共谋发展大业、共话世界经济大潮,在“一带一路”发展背景下,推进中企与世界、中企之间全方位交流和合作,为经济合作和社会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实拍图)

截止今年8月,凯旋1号已三度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并荣获“2018年最佳宜居豪宅”,集合的地理位置和卓越资源,收获来自全世界的眼光。

(凯旋1号董事长郑泉向阿罗约讲解项目)

凯旋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江南区白沙大道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2568

预约100万享150万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再添两新盘——万达茂天樾、五象大唐果!
东方审美回归 唐樾青山等盘都有一个“中国魄”

南宁宜家家居商场开工啦 预计2020年开业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