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首付17万真能买到西大旁的大三房?这里就能办到!

发布时间: 2018-09-09 18:59: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开学的日子刚过去一周,广西大学及其附近商圈明显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其实即使是在假期,到西大商圈附近逛的人依旧络绎不绝,西大商圈的客群已经相对固定,而且具有比较高的粘性,除了大学生群体之外,时尚的年轻人也对这里特别的青睐,因为这里有最潮流的态度,最美味的食物。

西大商圈繁华的景象也令周围的房价日益攀升,西大附近可以说是西乡塘房价上的“明珠”,是西乡塘区房价最先破万的区域,而且由于新房供应量不足,故仅剩的房源价格一直维持高位,购房者选择的余地不大。

近期一个好消息吸引了大家眼球,一楼盘首付17万起就能买到西大旁的大三房,仔细一看,原来是新阳路上的天健城

天健城位于南宁老牌商圈——西大商圈,小吃云集的农院路、应有尽有的购物中心、物廉价美的生鲜市场都在项目周边,楼下便利店、餐饮店站,距离新秀公园约500米,离滨江公园约700米,吃喝玩乐行都非常方便。

作为市中心的独栋独单元产品,采取正南正北排布,打造“阳光+”通透式户型。同时,通过合理的户型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日照资源,实现三面采光、南北通透,使每个房间都能拥有充足的光照、空气畅流,无暗室,减少潮湿闷热问题。此外,独栋独单元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私密性,居住更为舒适。

好的居住体验感不仅仅来源于实用、舒适的户型,更离不开景观带来的精神享受。每户双阳台设计、卧室大落地飘窗,享三面阔景景观,北瞰小区法式宫廷园林、南眺邕江江景,周边自然景观资源可尽收眼底,即使宅在家里,也可以追求诗与远方。

关键在于,目前天健城首付仅需17万起,95-132㎡户型正在全城预约中,低首付享受西大商圈的生活,机会可不多了!

天健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路296-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2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轨道交通左右一个城市的价值?那拥有双地铁交汇的这盘岂不是...

责任编辑: panhuiwe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