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初相逢 旧相识 美的置业南宁公司“阅美之旅”

媒体佛山行 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10 18:55:16

来源: 美的置业南宁公司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美的置业接连斩获梧州、南宁两大战略要地的三块土地,正式进军广西市场!作为南宁的老相识,一脉相承智造基因的美的置业,为了让南宁更佳深入地了解“美的智慧”,一场探秘美的创新基因,解码中国智造业的品牌阅美之旅由此拉开帷幕。

一次盛大的阅美之旅,亲见美的置业智慧与实力

2018年9月7日至9日,“初相逢 旧相识”美的置业南宁公司“阅美之旅”—媒体佛山行正式启幕,近30余家南宁媒体应邀共赴广东佛山美的总部一探究竟,感受美的置业的智慧与实力。

首站,我们抵达美的集团总部,在美的历史馆见证了美的集团恢弘的发展历程;在美的产品馆,参观美的集团目前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从初涉家电到走出国门,美的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从乡镇企业到上市大企,美的每一步都踏实无比。从中国家电企业到全球化科技集团,从本土品牌到全球市场覆盖,50年坚韧前行,成就美的品牌辐射全球的影响力。

美的集团总部参观结束后,我们对美的置业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沈醉进行了访谈,针对美的置业进驻南宁,沈总表示:南宁是美的置业进军广西市场的重要战略要地,进驻南宁是美的置业非常荣幸的一件事,美的置业将会为南宁市民带来更加智慧、健康、人性、美好的生活。


第二站,我们来到美的置业在佛山打造的精工匠筑品质项目——美的·君兰江山,切身体验美的置业全新一代“5M智慧健康社区”。走进智慧生活体验馆,仿佛进入一个充满科幻又人性化的居住环境。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无一不彰显美的置业打造智慧生活的实力与创新力!

最后一站,我们抵达约6800亩的中国旅居特色小镇——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原生态鹭林湖山之间,翩翩起舞的白鹭;塞纳河畔,融入莫奈笔下的法式风情安纳希小镇;随季节更迭,绽放不同芬芳的爱丽丝庄园;环山泽谷之中,从地心深处奔涌出的半山温泉······这里是生活所向往的诗和远方。

三天的匆匆行程,不仅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美的置业在房地产领域展现的实力和独到眼光,感受到了美的置业对于"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品牌理念的执着与极致演绎,更重要的是让南宁对老友美的置业的认知更加进一步深入人心。我们相信,美的置业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引领南宁的人居革命。

美的置业,智造更美的南宁

美的置业,美的系成员企业,中国地产百强第34位,已在全国5大核心经济区域实施战略布局,项目覆盖全国11个省份的33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布局117个精品项目。以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体系,形成独特的“美的置业智慧地产”模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根据克而瑞《2018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

2018年美的置业首进南宁,深刻洞察南宁不同时代的人居需求,以“智慧生活”的核心产品理念,全方位诠释美居生活,融入科技的人性化设置,让家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让居家生活延伸出更多可能。美的置业,以未来之名,匠心钜献品质人居,敬献南宁美的·慧城,为南宁这座宜居城市擘画智慧健康生活大版图。

位于安吉万达的城市展厅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