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最近凤岭南这个新盘走红 首批客户一见倾心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幸福启程,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9-10 19:28:00

来源: 新城悦隽江山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次出发

都是对大千世界的探索

每一次到来

都是对城市文化的添彩

每一次扎根

都是对幸福生活的承诺

承蒙南宁厚爱,不负一城所期,千年邕江畔,境开凤岭南。9月8日,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这是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引领的美式大都会生活潮流的开篇力作。

城市展厅开放当天,不仅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各界媒体的关注,更有大量客户到来,迫不及待要一睹“新城·悦隽江山”的芳容,并了解新城控股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先生上台致辞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当日,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先生上台致辞,字里行间,透露出了新城控股“脚踏实地、负重前行”的企业精神,阐述了企业“立足南宁,深耕广西”的发展战略规划,并描绘了新城住开在南宁的发展愿景。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剪彩仪式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开门迎客

随着剪彩仪式的进行,华丽的背景幕墙在缤纷的礼花下缓缓打开,展厅里顿时热闹非凡。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的大沙盘,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专业的置业顾问开始了忙碌而耐心的解说,首批客户对项目一见倾心,踊跃咨询具体情况。

领导们进入展厅了解项目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挤满前来了购房者

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开放现场火热

新城控股住开“悦隽”系作品

精筑诚品,辉耀全国

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经25年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在全国87个大中城市布局,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逾400余个。

新城控股住开“悦隽”系住宅产品,在全国共拥有15个项目,产品版图覆盖一二线城市核心发展区域。以其大气简洁的整体感,奢华尊贵的形象感,精致雅筑的细节感,独特标识的记忆感,代言了一区城市的人居高度与潮居趋势,印证生而不凡的价值。

倡导高贵、典雅、独立的空间美学

“悦隽”系住宅产品,以美式大都会风格为蓝本,以斯特恩建筑为主要表现形式,代言繁华都市气象。用低密度格调洋房,营造质感美学艺术空间。

崇尚摩登、繁华、潮流的生活方式

以世界潮流的生活品味,抒写精英阶层的尊崇体验。“悦隽”系住宅产品构建的美式生活以浪漫、经典、时尚的时代精神,营造纽约曼哈顿的纯粹都会氛围。

讲究对仗、尊重礼序的建筑形态

“悦隽”系住宅产品,以阔绰的空间尺度与中轴对称的建筑仪制,营造美式经典。挑高大堂,尊崇归家礼序,还原人居生活次序分明,井然有序质感。

新城·悦隽江山,雄踞凤岭南

开启大都会江畔生活圈

新城·悦隽江山,作为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的1号作品,坐拥青秀区凤岭南板块,与青秀山、邕江山水相连,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依托项目,新城住开南宁公司将“智慧社区”的概念带入南宁,为南宁人民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

新城·悦隽江山占地63亩,产品为18-20层的小高层、4-6层的叠墅洋楼,社区规划科学合理,南北轴线分明,2.0的超低容积率,打造墅级标准的高品质住区。承袭美式大都会的建筑风格,着力打造凤岭南品质湾畔高端精英轻奢住区,开启南宁“Think 芯”2.0时代。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