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你所向往的美好,这里全部都有

发布时间: 2018-09-10 19:57: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滇覆想象,共邕美好”,从南湖遇见滇池,让朱槿邂逅山茶,金科与南宁的媒体朋友们,整装启程,聆听两座城市的共鸣。

从滇池到抚仙湖

“滇”覆对生活的想象

“滇覆想象,共邕美好”,这个九月,金科云广区域邀请南宁媒体一行,前往云南昆明,考察入围“2018年度世界建筑节景观类大奖”的金科江湖海项目、滇池、抚仙湖,共赴美好之旅。

作为中国唯一入围2018年度世界建筑节景观类大奖地产项目,金科·江湖海承载着金科匠心的作品,以博翠系产品择址和产品打造标准,揽括两江入海的大境壮阔之美,更是金科20年建筑与生活的修为展现,一直以来即开即罄,成就滇池板块的标杆性项目。

(南宁媒体团参观金科·江湖海)

(金科·江湖海实体样板房)

(金科·江湖海实体样板房)

金科·江湖海秉承博翠系的造园法度,集东方意境之大成的新中式园林,触摸中式筑园的精髓。院落之间步移景异,更有三进院落礼序归家,尽赏优美自然环境的同时,彰显胸中丘壑的人生高度。

(金科·江湖海实景图)

(金科云广南宁媒体“滇覆想象,共邕美好”品牌行)

纵观古今中外,滇池一直都受到世人的追捧,古有文人墨客,舞文弄墨,今有艺术家趋之若鹜,施展才华。不同于江海浩瀚奔放,不似河流汹涌澎湃,滇池自然静谧,波澜不惊,让人总能在此找到宁静淡泊、回归自我的诗意美好。从金科·江湖海出来,便下榻滇池畔,秋风已至,傍晚时分,虽凉风习习,但大家泡着温泉,望滇池西山,愉快畅谈,暖意流露心间。

(古滇古镇实景图)

9月8日,行至抚仙湖,又是另一番景象与心境。湛蓝的湖面、金色的阳光、满目的绿色热带植物,如果不说这里是抚仙湖,一定会以为自己正身处东南亚的某个度假小岛。在这里,或漫步沙滩,或湖中泛舟,或什么都不干,在躺椅上静静发呆。

(抚仙湖实景图)

(抚仙湖实景图)

从“江湖海”到“博翠系”

共邕美好生活

在昆明,金科江湖海,以东方礼序,呼应金科对东方人居的思考,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在南宁,金科博翠系落子五象湖畔,也将以金科集20年修为大成研发的独门功法“东方十三经”,从相地、研磨、营造、风光、礼序、形制、门第、园冶、法度、格物、匠作、里仁和博翠十三个方面匠工精琢,为南宁湖居,带来东方居住范本。不管是昆明还是南宁,每一座城市,金科都献上同样的诚意,都为城市带来同样的美好。

金科·博翠山,带着对东方文化的传承、湖居生活的向往,择址五象新区显赫地段,临水而筑,于大美山水之间,融入东方文化内涵,打造五象湖畔的东方人文府邸。目前金科·博翠山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南宁青秀万达一层中庭广场,亲临品鉴TEL0771-8060000。

推荐阅读:

金科 | 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77位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