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国之瑰宝 凯旋同辉--9月9日凯旋1号新营销中心盛放

发布时间: 2018-09-10 20:10: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凯旋1号三度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并荣获“2018年亚洲最佳宜居宅”大奖,为广西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礼献一份厚礼!为了更好的为业主,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2018年9月9日,“致敬亚洲 御鉴藏品人生”凯旋1号首届收藏品展暨新营销中心盛放活动隆重举行。自此,开启广西豪宅生活新征程!

此次活动汇聚顶级国宝、名茶、名车,是一场集国宝藏品、国际交流、家族财富传承等多话题为一体的系列活动。每个环节所彰显的尊贵典雅之气,在广西区内亦为首例。


鉴藏品人生·乾隆朝御窑瓷器国宝鉴赏

清乾隆时代,是清代封建社会发展的鼎盛时期,瓷器生产取得了空前的繁荣,青花瓷也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古铜器考》一画称赞当时的制瓷业是“有陶以来,未有今日之美备”。制瓷业继我国历朝名窑之大成,制作了许多精巧无比的瓷器,官窑成就显著兴旺发达。其陶瓷作品艺术感、品质感达到了极致。本次活动凯旋1号携手知名古董商展出数件乾隆朝国宝,供诸宾客上手把玩,细品国宝之魅力所在。


青花地黄釉龙纹盘

青花地黄彩赶珠龙,龙纹生动,气势逼人。青花艳丽明快,黄彩娇嫩鲜亮,典雅精致,胎釉俱佳,笔道峭劲, 是为上品御窑瓷器。


胭脂红地洋彩花卉纹盌

西洋技法与西洋题材融合一体的代表之作,从而铸就了中国陶瓷史上一段充满西洋气息的辉煌篇章


松石绿地洋彩轧道折枝花卉纹螭龙瓶

绘画技法摹仿洋彩画法,花瓣层次丰富,枝叶有明暗,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乾隆瓷器奢华感。


青花缠枝莲卷云耳寿字鹿头尊

鹿头尊为陈设器的一种,因器形倒置似鹿头故而得其名,此类器皿的形制均为大器,为典型宫廷烧制的陈设瓷,传世品多为乾隆时期作品。


御鉴藏品人生·路虎名车展

路虎,向来以奢华、舒适、美感于一体的藏品级车型,收到广大高端人群的热爱,本次联合车展商鸿达易通以“百年名车,御鉴未来”的主题,结合凯旋盛事展出路虎揽胜2018款,给现场贵宾一场精彩的名车盛宴。



御鉴藏品人生·陈年茗香品鉴

今天的盛会是一场奢华和艺术的碰撞,是一次经典与传承的对话,是一场现代和古典的融合,到场贵宾,在回味古董名车后,品一杯陈年香茗,尽谈世事风云!



此次“致敬亚洲 御鉴藏品人生”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出凯旋1号作为世界级地区名片的深厚底蕴和高端形象。相信未来,凯旋1号将以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更优雅的品质,更完美的体验,呈现给世界级人物。

凯旋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江南区白沙大道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25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再添两新盘——万达茂天樾、五象大唐果!
东方审美回归 唐樾青山等盘都有一个“中国魄”

南宁宜家家居商场开工啦 预计2020年开业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