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南宁荔滨大道人行道改造完成颜值高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53:5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在荔滨大道锻炼的市民蒋女士发现,从区党校到荔园山庄3号门的一段路人行道已经重新铺装完毕,走起来非常舒适。记者昨日从南宁城投集团所属南投公司了解到,荔滨大道人行道提升工程(荔园山庄3号门—区党校规划路)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项目,目前已开放使用。

荔滨大道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邕江北岸,与柳沙路、青环路相接。在改造提升前,荔滨大道的人行道路面铺设的是老旧透水砖,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破损,雨天常常积水,还有部分黄土裸露,既影响市民出行又影响城市形象。

为改善这一状况,荔滨大道人行道提升工程(荔园山庄3号门—区党校规划路)于7月1日开工建设,9月2日完成项目铺装工程。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经过改造后的人行道已经焕然一新,大理石地砖铺设的地面非常平整,配上浓密的绿化带,道路“颜值”大大提升。

中海诚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海雷介绍,这段提升改造的路线总长2520米,人行道宽度为6~9米,人行道总面积约15222平方米。项目分两块建设,一部分为新建的铺装工程,全长约1900米;一部分为修缮原有人行道工程,全长约620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装改造、无障碍设施完善设计、路缘石、树池石更换以及检查井、隔离墩等相关设施的配套设计。

由于施工时间主要集中在7月至8月,正好是雨季,而今年的雨水量尤其大,对施工造成极大困难,另外又与沿线多家单位存在交叉施工的情况。为了降低人行道提升工程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参建各方加班加点,经过两个月的昼夜施工已完成全部主体建设。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