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桂林至香港高铁票昨日开售 未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04:3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桂林西站至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车票开售。记者通过中国铁路12306购票网站获悉,车票开售后并未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9月23日至10月8日,16天的可售票,二等座仍有余票。

当日,桂林西站发往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票正式通过网络发售,商务座票价为1138元、一等座票价为607元,二等座票价为379元。9月10日16时,记者通过中国铁路12306购票网站获悉,车票开售后并未出现“一票抢光”的局面。9月23日G311昆明南至香港西九龙(途经桂林西站)二等座显示仍有190多张余票,一等座、商务座显示“无”;9月24日二等座显示有180多张余票,一等座、商务座显示“无”; 9月25日至10月8日可售车票内,仍有二等座余票,一等座、商务座显示“无”。

目前快捷。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从南宁去香港,不妨先买南宁至广州或深圳的车票,然后再换乘至香港西九龙的车票。

随着香港相关车票开售,港铁也在网于跨境高铁的《广深港高速铁路跨境旅客运输组织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规则》显示,内地不少高铁现行规定,将不适用于高铁香港段,如“越站后补票机制”。目前,乘提出要求越站补票,可以在仍有座位的情况下,在列车上或在抵达未购票车站后办理补票,并缴付票价差额及少量手续费。但《规则》列明,列车不办理前往西九龙站的“无票”。《规则》指出,如声称误乘或坐过站的旅客,必须在抵达西九龙站的10内提出,否则也会按“无票”处理。

根据《规则》第二十一条规定,旅客无法完成内地出境或香港入境手续时,由车站工作人员协助旅客乘坐就近列车返回内地车站,可在返程列车办理补票并核收手续费。旅客无法完成香港出境或内地入境手续时,未使用的车票按本规则相关规定办理。

阅读推荐:

五象再添两新盘——万达茂天樾、五象大唐果!

东方审美回归 唐樾青山等盘都有一个“中国魄”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