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看“产城融合3.0”造城先驱 南宁北红利样板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11:35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由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970女主播电台主办,绿地·东盟国际城协办的“筑梦南宁北 远鉴中国行——南宁北考察之旅”活动的举行,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在走过南京站解读“撤县设区”效应、重庆站“大学城”效应、武汉站“地铁/高铁”双铁效应之后,9月2日至4日,记者跟随考察团来到南昌站,重点考察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深度了解绿地产城融合的优势与价值,进一步领略绿地如何推动城市升级,引领城市进阶新时代。

绿地“七位一体”产城融合大舰 点亮南昌一座城

产城融合”效应 助推城市进阶

一座“城”,如何革新一座城?对于“造城专家”绿地来说,早已走在开发前沿,拥有有成功的样板。当记者来到被称为绿地“产城融合3.0”代表之作的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就真切感受到了绿地强大的造城实力。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城核心区,经过5年的建设,如今的绿地·国际博览城形成了集会展会议、商务、商业、文化、旅游、风情小镇、居住“七位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新城。

九龙湖新城夜景

与那些普通的住宅项目、小型综合体项目不同,绿地产城融合项目不仅是局限于房地产的开发,而是运用自身的资源优势进行产业、资源和人口的导入,让产业和城市融合发展。在这些方面,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都做到了。

据项目销售主管桂涛介绍说,作为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的重要产业项目之一的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由政府和绿地合作打造,已于2016年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我国中南部规模大、功能强、规格高的综合型会展中心,每年都举办多场会展活动,聚集大量人口。根据推算,正式运营后,每年可拉动南昌地方经济600亿元,带动地方税收140亿元,导入人口18万,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成为九龙湖新城崛起、南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九龙湖赣江市民公园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绿地为项目引入全球首个城市级VR产业基地。这是由南昌市委市政府、中国国家虚拟现实新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合作打造的世界级虚拟现实产业中心。记者了解到,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在这里举行。而根据相关规划,VR产业基地预计在3-5年内聚集1000家以上的虚拟现实产业上下游企业,实现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产值。

多重效应叠加 引领价值极速腾飞

大城置业价值广受购房者认可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众多优质项目,所到之处皆为标杆,聚集大批的粉丝。

“购买绿地·国际博览城的客户有南昌当地的市民、江西各地市的居民,也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客。”桂涛表示,除了自身拥有的产城融合优势和项目价值的内部优势外,绿地·国际博览城还有区域、交通、配套等方面的外部优势。因此,在内外部多重优势叠加的效应下,项目价值不断飙升,理所当然的也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

绿地·国际博览城效果图

“我是在2014年的时候买了绿地·国际博览城一期住宅,当时的均价是6-7000元/平方米左右,到了2018年,当时一期住宅的二手房都卖到了14000元/平方米左右,相当于翻了一倍。”在绿地·国际博览城的售楼中心,老业主李先生对记者说,买房跟着绿地走,现在看真的买对了!

产城融合先行者 助力南宁北崛起

绿地千亿造城未来价值更可期

2018年,绿地以千亿元大手笔在南宁北打造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充分借鉴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在产城融合方面的经验。因此,由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的成功样板,我们可以看到绿地强大的造城实力、整合资源的能力和产城融合方面的优势,再对标到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就更可以看到绿地·东盟国际城的置业红利就在眼前。

绿地·东盟国际城位于东盟经开区核心板块之上,坐享多重利好:政策、交通、大学城、产城融合、教育、商业、生态七大效应叠加。其中在产城融合方面,政企合力开发,集合绿地产业资源,在南宁北打造广西现代产业聚集基地。并以“大教育、大商业、大颐养”三心造极的理念,全面引入优质文化、教育、商业、科技等产业项目,不断加快产业导入和人口聚集,打造南宁北城市中心,也将成为区域的标杆项目。

五年绿地国博城,点亮一座南昌城。绿地·东盟国际城又将如何点亮南宁北,如今更让人期待了。

■项目动态

绿地东盟国际城三期高层别墅新品接受预约

绿地东盟国际城位于广西-东盟经开区的绿地·东盟国际城“三心造极,千亿造城”,以产城融合模式,涵盖大教育、大商业、大颐养三大产业,形成文化商业、休闲商务、体育运动、精英聚落、滨水生态、智慧创意等多板块,造南宁北商业中心、广西教育高地和颐养龙头。

绿地·东盟国际城曾创下20天近2700套房源售罄的热销记录,开盘销售套数、总金额和总面积都创下区域之最,接近区域一年楼盘销量。现三期95-143㎡高层、湖景别墅新品面市,全城热约。目前客户新品认筹已超3000组。绿地•东盟国际城聚合撤县设区等“七大红利”,打造宜学、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国际新城。

推荐阅读

广西又一地区“撤县设市”!区域升级的红利大家都懂!

厉害!房价4年翻3番,留住20万人才精英 我看到了南宁北的未来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