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为何全景式坐山瞰江美宅,成为人居的宠儿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27: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们对于诗意生活的向往里,山与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细数当今引得无数人心驰神往的住宅,大多也都是立于山边居于河畔。那么,山水美宅为何如此受到青睐呢?

(网络示意图)
山水人居,开启格调生活新篇章
  当今的人们,既向往富庶繁华,又渴望回归自然。城市山居美宅,就是将城市生活与自然生活完美结合的终极产品。从它面世的那一天起,就受到无数高端人士的追捧。
理由一:性;资源造就的无可复制性,成为山居最大的卖点,而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自然环境低密度形态双重特点的城市山居别美宅,更是日趋之势。
理由二:私密性;山居大多依山傍水而建,融入万亩南山葱郁瀚景,有着显著的“山径”作为掩映、屏障。幽静处便在山居美宅处。
理由三:尊崇性;从丹麦的王室山到牙买加的蓝色天堂,从香港跑马地到纽约曼哈顿区的上东区,从富士山居到中国台北的阳明山别墅,几乎所有的山居住宅都成为享受生活的代名词,山居美宅自然、生态、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让城市精英们心之所向,心生尊崇。


(网络示意图)
锦悦青山,繁华与静谧间的诗意人生
南宁有这样坐山瞰江的人居美宅吗?答案是有。
新希望 · 大唐 · 锦悦青山,位于青秀区主城区地段,鳌占半山领地,视野极佳四周无遮挡。东望青山葱郁感受千年山脉历史,在喧嚣中寻得一方宁静,在聒噪中求得一丝恬静;南瞰邕江滔滔连绵不绝润养万物,见证一方土地从贫瘠到富饶,从狭窄到广阔,从人迹罕至到川流不息;西赏锦悦繁华欢声笑语,月色朦胧间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光,万家灯火璀璨若星;北望园林台地湖水如镜,清晨与绿树遥相致意,奏出一曲美妙的交响乐。
景观环绕四周,回归自然的怀抱,感受万物生机勃勃的生态意境,构筑舒适生活。于历史长河之上,看人生起伏;游走在繁华与静谧之间,镌刻绿城无限风光,谱写一曲诗意人生。

(项目效果图)
B2户型:建面约122㎡,弹性约13㎡;4房2厅2卫2阳台

1.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户型紧凑,各个空间独立采光,通风极好;
2.阳台:4.1米宽景观大阳台,直观青秀山、邕江、五象景观,自带生活阳台,观景、日常使用完美分开;
3.卧室:约20㎡主卧,自带卫生间,大空间大享受,隐秘性强,270°转角飘窗,美景一览无余;
4.弹性:4.1*2.5米景观阳台全弹性面积,隐藏空调机位,舒适又美观。
关键词: 主卧、次卧、景观阳台朝南,观邕江、青秀山、五象新区,书房观台地园林景观;动静分离。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青山国宾区约122-143㎡(建面)四至五房景观央座  新品诚意登记中
电话:0771-310 6666
销售中心:南宁青秀区双拥路青山路口(南湖隧道对面)
项目地址:南宁青秀区青山路与柳园路东一里(规划中)交汇处
开发商:南宁新邕置业有限公司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为本项目推广名

预售证号:南房预字(2018)第283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百盘首付曝光!20万以下剩20盘,某盘首付竟高达198万!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9月16日看房团招募中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