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南宁正确的打开方式——中国的绿城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7: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就是南宁》微电影

致敬大美南宁,共绘绿城画卷

微电影链

https://v.qq.com/x/page/z0777ww6p0j.html 

南宁 中国梦里的绿城

“绿城”,南宁市的别称。它没有北京万众瞩目、没有上海摩登时尚、也没有深圳激情澎湃。但山水秀丽、独特地貌形成了南宁独特的魅力和骄傲,可谓是"半城绿树半城楼"。因植被丰富、四季常青、诗情画意,而被中外游人盛誉为中国的“绿都”。同时,南宁多次获得“联合国人居奖”、也是“全国文明”三连冠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近年来,南宁市大力提升绿化水平植树造林,森林覆盖率已达47.68%。除此之外南宁城区的人行道、自行车道总长度超过540公里,其中林荫路推广率达89%,超过《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规定的≥70%的要求。城市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分别达到32.8%、39.58%、和10.73㎡。


魏巍青秀山 邕江之畔的城市绿肺

南宁青秀山,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 ”著称,被誉为“绿城翡翠,壮乡凤凰”。青秀山景点内有青山、凤凰岭等十几座山峦,群峰起伏、林木青翠、泉清石奇、江环如带。目前已建成了蓖齿、德保、叉叶、隆林、石山苏铁迁地保护中心——苏铁园、独具南亚热带雨林特征的生态园林景观—雨林大观等知名景点,一年四季自然生活惬意。青秀山与城市建筑轮廓绝妙融合,天时地利,气韵水养,应景四时,万物繁华,堪称镶嵌在绿城上的明珠。


奇秀植物园 多重生态交相辉映

广西药用植物园,坐落在距南宁市区8公里的东郊山峦,占地200多万平方米,是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药用植物园之一。园内林木苍翠,藤蔓纵横,加上棚架点缀其间,小桥流水更添雅趣。还有南湖公园、邕江滨水公园等市内精华景点,更是南宁的地标美景,展现了南宁市“水畅、湖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特色。多重生态景观交相辉映,城市绿肺让城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五象湖公园 四园六景构建绿城生态肌理

南宁五象湖公园,是南宁新建的大型生态滨水公园,园中设置百树园、百花园、百草园、百趣园来诠释当代广西“八桂神韵”,规划“锦绣八桂、歌海流芳、景天石韵、清林叠雾、水韵沉香、壮乡风情”六景,营造各区域不同的植物景观特色。不仅是现代园林建筑精华和园林园艺的最新成果,更是南宁向世界展示城市生态水平最直接的窗口。


生态宜居,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向往

水清成典范,城美更宜居。南宁满街满目的葱郁植物,覆盖着整座城市,它是全国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生活令人向往。时间流转,斗转星移。南宁,这座美丽自信的生活之城,以其兼容和独特的魅力,在新时代的浪潮中,逐渐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美好风姿。

南宁宝能城,承袭宝能大国匠心,为南宁美好生活向往不断打磨自身产品,打造全国第七座宝能城,并将一线都市的带装修品质带到南宁。从深圳到全国,宝能始终相信:城市赋予的每一片土地都不会被辜负,都将以最好的作品还给城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平乐大道35号(五象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203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同样是13000元/㎡报价 为何你如此优秀?

不用爬楼顶/坐江边,南宁这些楼盘赏月观景更加爽!

买房是大社区好?还是小社区好?看完这篇你就明白了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