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十五载东博会,聚变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34:45

来源: 大唐盛世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场实景图

前14届东博会

67位中国和东盟领导人出席

2900多位部长级贵宾出席

31000多家企业参展

661000多名中外客商参会

206场高层次会议和论坛

110个“魅力之城”

......

第15届东博会已于2018年9月12—15日在南宁举行,本次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更加侧重创新领域合作,夯实中国—东盟多领域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现场实景图


现场实景图

中外企业参展积极性“高”

时值东博会15周年庆,将举办15周年经贸成果展等系列纪念活动;柬埔寨第二次出任主题国,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等8个东盟国家包馆。区域外申请展位超出计划的43%。坦桑尼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尼泊尔、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9个中国-东盟区域外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14家企业参展。


柬埔寨风情表演


越南风情表演

新增“南向通道展区”,将展示云贵川等南向通道沿线省区市相关政策措施、产业优势、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同时举办南向通道专题推介会,搭建更加宽广的合作平台。


南向通道合作圆桌会议

参会的知名企业多和专业观众“多”

本届东博会共有2780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长2.6%。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

企业参展。有组织的专业观众数量超过1.1万人,比上届增长10%,区域外国家国际专业买家达到700人,主要来自印度、俄罗斯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共有171家媒体1570名记者参会报道。


现场实景图

中国中铁、中国铝业、中信保、中能建、中国路桥、中水对外、中国土木、中成套、中检、国电投、中核工业、中广核、大唐、南网、华电,东风汽车、柳工、重汽运力、京东、华为、科大讯飞、中国中车等知名企业将亮相。



现场实景图

辉煌15载 聚变南宁城市美好

2004年,当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这座城市便被赋予“国际性城市”的基调。以东博会、峰会系列活动为重要平台和桥梁,建立起中国与东盟之间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渠道。南宁也从10+1>11到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再到服务“一带一路”连续经济大升级,成为中国—东盟共赢发展主要纽带。


现场实景图

商务部数据:15年来,中国—东盟累计投资存量达2000亿美元,东盟已成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重点地区,而广西对东盟贸易额从82.9亿元增长到1938.9亿元,年均增长27.4%;在南宁设立领事馆的东盟国家增至6个;广西与东盟缔结友好城市达53对,广西高校在读东盟留学生近1万人。


园博园规划效果图

大唐盛世 与城市共生长

五湖四海聚东盟,“一带一路”涌商机,东博会让南宁举世瞩目,更让南宁跨越式发展。

今天,我们在南宁看到的是一个醇熟的东盟商务区(青秀山、万象城、航洋城、东盟神画等系列配套,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引以为豪);一个飞速崛起的五象新区(广西体育中心、国际园博园、总部基地、万达茂等一系列世界级配套,更让五象生活达到国际新高度)!


园博园规划效果图

大唐盛世,五象东360亩繁华大城,双地铁双主干道连接全城,近享700亩新坡湖、万达茂、东盟神画、9000亩园博园等配套,缤纷国际生活触手可及,五象东销冠全城共鉴!全新【观湖】臻品89-125㎡双景高层,138-165㎡一梯一户临湖大平层,头排湖景作伴,启幕宽境人生。


意境图

大唐盛世 9字头起 带装修美宅

138-165㎡建面一梯一户 临湖大平层

89-125㎡建面双景高层 诚意登记中




*主要数据及文字整理自:http://www.caexpo.org/ (中国—东盟博览会官网)、广西卫视广西新闻公众号、广西日报等网络媒体。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