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致城市建设者,从一砖一瓦到楼宇耸立 他们用汗水书写万间广厦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 2018-09-13 22:39: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0年沧海桑田,60年飞跃发展,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喊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我们都爱广西!

为了响应广西60周年大庆,表达对广西的热爱,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举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以情怀出发,走进各大社会群体,听听他们爱广西的N大理由!

广西翻天覆地的巨变,离不开美丽广西建设者的支持!为此,《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系列特别设置了慰问“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

9月13日,《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工地,给美丽广西城市建设者——建筑工人送清凉,征集建筑工人对广西60周年庆的祝福寄语,以感染激励每位奋斗广西的奉献者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镜头下,他们铿锵有力的喊出“我们是城市建设者,从一砖一瓦到高楼大厦,共建繁华,我们都爱广西!”建筑工人用汗水换来城市高楼耸立,此刻,这是他们爱广西真切表达!

一条条宽阔道理的铺开、一座座跨江大桥的建立、一幢幢楼宇的耸立,城市建设离不开建筑工人一砖一瓦的辛勤付出,他们是城市开发建设的第一梯队!也正是因为美丽的城市建设者,广西的发展呈现腾飞蓝图,南宁发展极具国际都市繁华!

“祝广西越来越美好”、“祝广西腾飞”、“祝广西越来越美丽”……这是建筑工人代表们告白广西的寄语,更是他们对广西的美好祝福!

我们都爱广西——建筑工人接力告白合影 

合影

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工地,可谓是热火朝天!偌大的工地上,工程机械严谨的操作中,建筑工人们分布在各道工序中,绑扎钢筋,模板安装,浇注混凝土……井然有序!烈日炎炎,慰问礼的送达增添不少清凉与乐趣,工作中他们认真严谨,工作之外他们谈笑风生,热情拥抱生活。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建筑工人们的真实写照。向建筑工人们致敬!因为他们以汗水为墨,书写万间广厦;以平凡粗糙的双手创造出雄伟楼宇奇迹!他们为广西的繁华昌盛、车水马龙添一座座地标,为广西的发展助力,为广西的美丽添彩,建筑工人与广西的美好是“共同体”,你们创造了广西的美好,广西馈赠繁花似锦的风景。

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工地

现场热火朝天开工建设中

正在作业的建筑工人

正在作业的建筑工人

正在作业的建筑工人

据悉,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地理信息小镇总建设用地达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将主要建设卫星应用和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同时发展互联网信息服务产业、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中国—东盟信息港的产业规划,形成地理信息测绘、研发、检测、技术推广、公共服务平台、高峰论坛等产业聚集地。

与此同时,该工程将引进一批规模大、研发水平高、市场化能力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不断优化信息小镇人才服务环境,激发双创孵化活力,增强产业投资吸引力,满足“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产业集聚、国际交流”的要求,推动五象新区充分发挥产业带动和企业集聚作用。

项目分三地块开发建设,涵括办公、地信办公、loft公寓式办公、公办设施(酒店)业态。目前项目进行一期建设,期待南宁新地标出炉!

五象地理信息小镇效果图


点击进入: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主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

点击进入:网友挚爱楼盘票选活动,欢迎投票!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走进“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由大唐天悦项目倾情赞助。大唐地产历经33载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大唐布局在南宁扩疆扩土的决心始终没有变,以关爱生活,关爱家为开发理念,不断的开发建设,不断给南宁市民推出好地段好品质的项目。如今,大唐,广西10载,匠造20盘,布局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良庆区、邕宁区五大片区,涵盖商业、住宅、写字楼等全产品系,开发面积已达500万㎡!

大唐天悦是大唐在西乡塘开发的第3个项目,位于安吉大道与北湖北路之间,可以畅享安吉/北湖两大版块的便利出行以及醇熟的生活配套!此外,大唐天吉客运站,沿着安园东路走再拐入安吉大道即可抵达,在交通出行方面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地铁2号线已经运营,地铁3号线也将于明年6月运营,地铁出行不用等。




推荐阅读:

向美丽广西使者——公交司机致敬!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

网友挚爱楼盘评选前三甲出炉,祖龙ACMALL雄踞首位霸气全开!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