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就是这么牛!南宁在售大户型性价比之王大揭秘!

发布时间: 2018-09-14 18:11: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秋将至,节前的买房梦实现了吗?买房可是人生一大事。在选择房子上,是买两房、三房?还是四房、五房?这确实得好好考虑。但依小编看来,要买房就应该买最好的,买能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房源,为什么这么说?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许多家庭都做好了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准备。随之而来的就是住房问题,原来的两房一厅、两房两厅勉强够住,但若与父母同住,家里的空间就显得拥挤。而若选择换房,既要花时间找到合适的房源、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还需重新装修、布置,耗时费力。不仅如此,再加上房产调控政策风云变幻,在房住不炒政策基调上,贷款基准利率上浮,二套首付比例40%、三套房限贷,房价上涨等因素的变化,换房成本不断增加,能否换房都要进行一番考量,实在相当麻烦!对此,何不一开始就买一步到位的大户型呢?

大户型拥有超多优点,在空间上,足够阔绰,能够承载更多的幸福;在功能上更加灵活、自由,可随意布置;在户型结构上,足够的宽敞明亮、动静结合、干湿分离,既能共享一家人天伦之乐,又能兼顾个人隐私。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各得其所、享悦其中,相当舒适惬意!

这时候,选择大户型房源实乃明智之举。大户型不仅是一步到位的舒适型刚需产品,也是 改善型需求的经济之选。对此,小编特别推荐新希望锦官城、旭辉湖山樾、唐樾青山、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这四款性价比超高的大户型。这几个楼盘在地段、配套、户型、房价等方面各具特色,值得参阅喔!

新希望锦官城

户型性价比指数:★★★★★

推荐户型:新希望锦官城13#楼1/2单元174.16㎡F1户型

弹性面积:39.62㎡

厅室:5室2厅3卫



户型亮点:

1、阔绰五房,空间布局得当、功能分区明确,客厅、餐厅相连接,空间尽显宽敞明亮!

2、拥有超宽双阳台设计,北面景观大阳台开间达7.5米,空间宽敞,通风采光俱佳,可改造为小型的娱乐天地;

3、约25.5㎡超宽套间主卧,配备衣帽间+独立卫浴+飘窗设计,宽敞明亮;第二大主卧面积达20㎡,并配有独立卫浴+飘窗,私密性强,可谓是两大豪华套间主卧,居住起来相当宽敞而舒适;

4、U型厨房设计,动线布局合理,储物空间大,右侧就是餐厅,非常方便;

5、拥有独立书房,小孩学习或大人工作绰绰有余。

小编点评:新希望锦官城174.16㎡户型,可谓是很典型的方正实用三代同堂的大户型,赠送39.62㎡面积,赠送率高达23%,加起来总面积达211㎡,房子瞬间变得更大,空间舒适感更强!整体而言,处处彰显了大户型、大面积的真实优越性!如此优越户型,怎能不心动?

新希望锦官城除在户型上具有优势外,项目还具有以下亮点:

1、项目靠近地铁4号线金阳站仅一路之隔,距离不到300米,乘地铁出行方便快捷。

2、户型设计非常精良,弹性增值面积大,整体使用率和得房率高。

3、项目配套1.8万㎡商业街区,下楼即享都市购物体验;德恒健康医疗,足不出户三秒见名医。

4、自身配套经开区第三幼儿园(公立),享3-18岁全龄教育,周边有金阳路小学、区直机关保育院、经开区一幼、碧翠园小学、八桂绿城小学、沛鸿中学、经开一中等学校环绕。

据悉,新希望锦官城13#楼142-174㎡稀品房源加推,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63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什么?今年某楼盘中秋“蟹”意这么浓!

兴宁东“神盘”再接力 到底是谁攻下超级大盘热销榜单?


旭辉湖山樾

户型性价比指数:★★★★

户型推荐:旭辉湖山樾约127-130㎡C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

1、旭辉湖山樾C户型设有双阳台,满足南北通风对流,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

2、客厅连接宽景大阳台,约2.4米进深,活动范围更加宽阔;南北双阳台通常是大户人家的标配,

3、厨房L型设计,可利用的空间比较大,实用性强,厨房连接约1.8米进深的生活阳台,明厨效果好,烹饪时可汲取新鲜的空气。

4、三大主卧均配有飘窗, 美景与阳台可兼得,如今飘窗已经逐渐成为卧室的标配啦,也可改造成一个小小的书吧,舒适自得。

小编点评:旭辉湖山樾C户型空间功能多样,比例适中,整体格局设计合理,没有浪费面积的地方。三大卧室的面积也均达到了舒适的标准,主卧为21㎡,其它卧室面积分别为11.2㎡、9.9㎡、7.8㎡。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多,还能将书房改造为卧室,轻松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

旭辉湖山樾除在户型上具有优势外,项目还具有以下亮点:

1、项目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新平路北侧,区域内规划有地铁2号线延长线、3号线,未来出行极其方便。

2、小区自身配建有幼儿园,周边有南宁十四中,滨湖路小学,秀田小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3、靠近五象湖公园,可一览公园景观风采,以及周边有威宁邻里中心、五象新区医院、南宁市图书馆、南宁市民中心等设施,生活配套齐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湖畔新平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0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旭辉湖山樾样板间已于9月1日开放,首期产品户型104-150㎡,预计9月中下旬开盘。另,项目商铺也即将推售,主力面积50-80㎡,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什么?今年某楼盘中秋“蟹”意这么浓!

兴宁东“神盘”再接力 到底是谁攻下超级大盘热销榜单?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户型性价比指数:★★★★

推荐户型:锦悦青山143㎡D1户型 五室2厅2卫




户型亮点:

1、超宽阳台:客厅开间为7.3米!进深达到2.1米!这才是大户型的标配!客厅阳台与卧室阳台相连,15㎡的大阳台,可改造花园、饮茶休闲场所,也可摆上健身器材,成为你的专属运动场所。

2、餐厅/厨房规划有阳台,开间为2.85米,形成双阳台对流,通风采光更佳。

3、超大主卧:主卧的面积为24.4㎡,270°飘窗、主卫进深3米、匹配衣帽间,大户型标配莫属也!

4、客厅与餐厅一线连动,瞬间把空间撑大,豪气十足,一家人其乐融融。

 


 

小编点评: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143㎡户型,整体设计独特,功能区间分明,是改善型客户的佳选。在产品上均以典藏的标准去打造,在其他户型上同样如此,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目前锦悦青山主打122-143㎡大户型房源,无论选择哪款户型,居住舒适感都超强,值得入手!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除在户型上具有优势外,项目还具有以下亮点:

1、地处柳沙半岛,紧邻青秀山风景区、滨江公园景观带,生态环境优美,居住舒适感强;

2、地段优势突出,无论是去青秀区办公核心区还是五象总部基地上班,交通成本都较低,灵活性强;

3、新希望、大唐两家房企联合开发,实力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目前推出2号楼、3号楼360°全景观视野央座新品,建面约122-143㎡四至五房,新品诚意登记中。

 

推荐阅读:

什么?今年某楼盘中秋“蟹”意这么浓!

兴宁东“神盘”再接力 到底是谁攻下超级大盘热销榜单?


 

唐樾青山

户型性价比指数:★★★★★

推荐户型:唐樾青山洋房顶层(5/6/7层)

建筑面积:180㎡(边套)


户型亮点:

亮点剖析:

1、唐樾青山洋房顶层为两层半,顶楼规划有一个房间、一个卫生间、一个储藏室、一个大露台。视野十分开阔。

2、五楼的客厅可以直接看到七楼,因为6.3米大堂挑高!如果想要更多的使用面积,隔开,又多了一间26㎡大房间!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隔开,大堂6.3米挑高,十分阔绰。

3、顶层送两大露台,6楼、7楼分别拥有一个大露台,观景俱佳,可种些花花草草,或设成庭院、花园等。

 


 

小编点评:唐樾青山洋房180㎡户型赠送两个大露台、大厅挑高6.3米、两层半的设计,超豪气,十分阔绰。拥有1.99低容积率,低密社区,舒适感超强,并处在各项设施配套完备、交通网四通八达、公园和教育资源丰富的凤岭南片区。目前在推高层110-130㎡房源,以及低层洋房180-200㎡,户型款式多样,值得入手!

项目亮点:

1、项目属于1.99低密度叠院大城,容积率低,舒适度强。

2、项目位于凤岭南片区,立于东盟、五象两大CBD主脉交汇处,交通便捷,汇聚万象城、航洋城、盛天地、东方之梦商业街等商业配套,生活非常便利。

3、毗邻青秀山公园、李宁体育公园、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等公园环抱,生态资源丰富,游玩去处多。

4、享有醇熟的教育配套,恒大幼儿园、卓立学校、林里桥学校、南宁三中青秀校区,全优教育为孩子梦想保驾护航。

唐樾青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凤岭青环路82号(琅东客运站往青山高尔夫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1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唐樾青山首期新品房源VIP诚意登记中,9月15日高层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首期主推有高层住宅和低层洋房,高层户型110-130㎡的3房加小书房,低层洋房面积180-200㎡。

 

推荐阅读:

什么?今年某楼盘中秋“蟹”意这么浓!

兴宁东“神盘”再接力 到底是谁攻下超级大盘热销榜单?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